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美下個戰場川普鐵定退群 不得了!

[複製鏈接]

205

主題

205

帖子

1378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amsam15 發表於 2019-9-23 11: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媒報道,美中下一個貿易爭端戰場將發生在萬國郵政聯盟,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本周將率領代表團赴日內瓦,要求改革全球已有145年之久的老舊郵政系統。韓國貿易協會8月中的報告說,中國世界工廠角色已褪色,地價及水電成本均高於韓國。中國2050年老人將達到38.6%,中共必然延遲退休?專家披露,中共隨意造假生育數據,導致一切相應政策的決策都是錯。美國市場上80%的原料葯來自中國、印度等國家。幾乎整個藥品行業都外包給了中國。美國社會越來越警惕中共控制全球藥品供應鏈的戰略問題。

世界工廠褪色!中國地價及水電成本均高於韓國
中國製造業除了受到中美貿易戰的打擊,近年各類成本大增加,亦令「世界工廠」的地位開始被動搖。

自由時報引述南韓媒體報道,韓國貿易協會8月中的報告指,中國105個城市的平均土地價格,在過去10年的每年漲幅達5.8%,每平方米的平均土地價格從2008年的2,470元人民幣升至2018年的4,335元人民幣,合共升近1倍;而這價格亦相當於韓國首都區地價的1.9倍。

另外,報告指出,中國的工業用水和工業用電成本更高於南韓。北京等36個城市的工業用水單價在最近10年每年平均升4.2%,至2018年,36個城市的工業用水價格,已是韓國的2.4倍;而36城市的工業用電價格,則是韓國的1.07倍。

中國2050年老人將達到38.6%,中共必然延遲退休?

詳情:https://ch%6Fgoo%6E%2E%63o%6D/srt/3qzts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1: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