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神榮耀的光顯在 基督的面上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8-23 13: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人竟然吩咐我不要像 神一樣的語氣說話;這是難的;因為從 神而來的就說 神的話, 父賜給 子 ,聖靈無限量;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除非他們有能力吩咐 聖靈不藉我的口說話;這更是難,難上加難;
:我擔心的就是這個,他們無論如何都是無法接受的;
他們是聾虯;
聖經上怎麼說?

41 主說:你們這輕慢的人要觀看,要驚奇,要滅亡;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使徒行傳 13:41

這一切都是為了應驗經上的話;
祭司和先知因濃酒搖搖晃晃,被酒所困,因濃酒東倒西歪。因為各席上滿臉嘔吐的污穢,無一處乾淨;
譏誚先知的說, 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要使誰明白傳言呢。是那剛斷奶離懷的么。
他竟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
先知說,不然, 主 要藉異邦人的嘴唇,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他曾對他們說的話,是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
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這就是以塞亞書中所記;
若我所講的不符合聖經,這經上的話就沒有應驗。
若我所講的符合聖經,他們若不信,便是 神的旨意所定,為了應驗經上的話;
你們曾說,我們與死亡立約,與陰間結盟,敵軍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必不臨到我們。因為你們以謊言為避所,在虛假以下藏身。
所以 主 神如此說,看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穩固根基,寶貴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我必以公平為準繩,以公義為線鉈,冰雹必衝去謊言的避所,大水必漫過藏身之處。
你們與死亡所立的約,必然廢掉,與陰間所結的盟,必立不住。敵軍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你們必被 他踐踏。
每逢經過必將你們擄去。因為每早晨 他必經過,白晝黑夜都必如此。明白傳言的,必受驚恐。
原來床榻短,使人不能舒身,被窩窄,使人不能遮體。
神必興起,像在毗拉心山,他必發怒,像在基遍谷,好作成 他的工,就是非常的工,成就 他的事,就是奇異的事。
現在你們不可褻慢,恐怕捆你們的綁索更結實。因為我從 主萬軍之 神那裡聽見已經決定,在全地施行滅絕的事。
你們當側耳聽我的聲音,留心聽我的言語。
那耕地為要撒種的,豈是常常耕地呢,豈是常常開墾耙地呢。
他拉平了地面,豈不就撒種小茴香,播種大茴香,按行列種小麥,在定處種大麥,在田邊中粗麥呢。
因為他的 神教導他務農相宜,並且指教他。
原來打小茴香,不用尖利的器具,軋 大 茴 香 , 也 不 用 碌 碡  。但 用 杖 打 小 茴 香 , 用 棍 打 大 茴 香 。做 餅 的 糧 食 是 用 磨 磨 碎 , 因 他 不 必 常 打 ; 雖 用 碌 碡 和 馬 打 散 , 卻 不 磨 他 。這 也 是 出 於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 他 的 謀 略 奇 妙 ; 他 的 智 慧 廣 大 。

那些人就是 神所栽種作物,我們只是 神所指教的農夫,按著 他所教導的,撒種,耕地,澆灌,播種,然後 神使他們生長;
講個比喻:
一個落水的人,你給他一個浮圈,告訴他這個能救他;
如果他不相信,也不聽,不用管他,直接將浮圈扔給他就行了;
等他撐不住的時候,他能怎麼作?他的手只會不停的抓能抓到的;
他早已經忘記曾經說過什麼話,曾經作什麼事;那時候他只知道如何讓自己免於死亡;
當他手中所持有的無法拯救他自己的時候,他惟一能作的,就是去抓你所扔給他的浮圈;
無論他曾經如何不喜歡,如何不接受,因為他不想這樣滅亡,所以他要去抓那個浮圈;
關鍵是,當他去抓那個浮圈的時候,那個浮圈還在嗎?
這誰能知道呢?惟有 神知道;
當挪亞花了120年造那個方舟的時候,誰會相信挪亞所傳的?
當洪水泛濫在地上的時候,那些在水中的人,會怎麼樣思想自己曾經說過話?
那已經不重要了,我們只知道,挪亞因為相信,他的全家都進入方舟;
當 基督被釘十字架上時候,那些譏誚 他的人會怎麼樣?
那已經不重要了,我們只知道, 主若顯現,我們必與 他一樣;
哈利路亞
按公義判斷;因為經上說,凡行公義的都是 神的兒子;
這經他們哪一個不知道,他們哪一個沒讀過?他們判定我的時候,攻擊我時候,譏誚我的時候,憑著什麼呢?
他們都知道我是誰,卻憑著我的話定我的罪。
我的話若有不對,那是聖經不對;我是誰,他們卻不知道,卻定我的罪。
當我們將經文一個帖子一個帖子貼出去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悔改,他們的反駁跟攻擊,不信 神的看了,都搖頭;
基督是 神,是 造物主;
他們說這是異端;
我們跟他們說,神之所以被稱為 神,因為 他是 造物主;因為經上記著,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所以我們把這造光又造暗的 神稱為 造物主;
基督是永遠可稱頌的 神,是保羅在羅馬書上所傳講的;
基督是 神和 基督是 造物主,有什麼分別?
基督若是 神,那麼 基督就是 造物主。因為 神就是創造萬有的 主;
若我所講 基督是 神,是 造物主與他們的教義相違背的話,他們打算將哪一個刪了?
這事情他們自己決定,沒有人可以幫他們;
基督是因為 神的話而來, 基督是因為 神的旨意而來, 基督是道成的肉身;
若我說, 基督是 道, 基督是 神, 基督是 造物主,若被他們定為異端的話,他們不是定我為異端,他們是定 基督為異端;
因為我所講說的都是在聖經裡面;
說我是異端的很好處理,因為他們已經表明的與我相違背;
最難防備的另外一種;
另外一種,他們竟然在我的發帖子裡面說,阿們。
然後將他們的教義加在我的帖子後面,就像將他們的標籤貼在我的瓶子上,成了他們的東西;
就像將 神的殿中的器皿拿去事奉他們的 神;
願 主憐憫他們;
願 主賜給他們悔改的心,使他們被魔鬼任意擄去的,能夠幡然醒悟,明白真道;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亞實突人曾經將 神的約櫃放在他們的偶像的廟中;
那偶像仆倒在 神約櫃前,臉伏於地,頭和兩手都在門檻上折斷,只剩下偶像的殘體;
從那時候起,菲利士人都不踏那個偶像的廟,直到今日;
神的手重重加在亞實突人身上,敗壞他們。等他們面對 神的審判的時候,他們就清楚;他們會一個個被提取審問;
所以他們中間有很多生病的,軟弱的。
我們卻不怕這審問;感謝 神的恩典;
因為 神的能力在我們身上;神的話語在我們裡面;他的靈要護庇著我們;
他要吩咐 他的天使托住我們的腳跟,免得我們的腳碰到石頭;
我們口所出的話語,本身就是一個神跡;感謝 神的恩典!
誰可以像我們這樣分解聖經?誰可以像我們這樣禱告?誰可以像我們這樣讚美?
哈利路亞
他們聽見風的聲音,卻不知道他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凡從 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他們如何知道,這一點,點在哪裡,這一劃要劃在哪裡;
哈利路亞
惟有 神的所指示的才能認出 基督來;
約書亞見過 基督,摩西見過 基督,亞伯拉罕見過 基督,但以理見過 基督;
所以我們才知道, 神顯現的時候,就是我們所看見的 基督;
父獨生子榮光;神的本體真像;
神所揀選的以色列七十位長老見過 基督;
那時候他們看見, 神腳下就像鋪著藍寶石一樣;


有多少人查到這些經文:
10 他 們 看 見 以 色 列 的   神 , 他 腳 下 彷 佛 有 平 鋪 的 藍 寶 石 , 如 同 天 色 明 凈 。11 他 的 手 不 加 害 在 以 色 列 的 尊 者 身 上 。 他 們 觀 看   神 ; 他 們 又 吃 又 喝 。
----出埃及記 24:10-11
18 你 已 經 升 上 高 天 , 擄 掠 仇 敵 ; 你 在 人 間 , 就 是 在 悖 逆 的 人 間 , 受 了 供 獻 , 叫 耶 和 華   神 可 以 與 他 們 同 住 。
19 天 天 背 負 我 們 重 擔 的 主 , 就 是 拯 救 我 們 的 神 , 是 應 當 稱 頌 的 ! ( 細 拉 )
----詩篇 68:18-19
24   神 啊 , 你 是 我 的 神 , 我 的 王 ; 人 已 經 看 見 你 行 走 , 進 入 聖 所 。
25  歌 唱 的 行 在 前 , 作 樂 的 隨 在 後 , 都 在 擊 鼓 的 童 女 中 間 。26  從 以 色 列 源 頭 而 來 的 , 當 在 各 會 中 稱 頌 主   神 !
----詩篇 68:24-26
35   神 啊 , 你 從 聖 所 顯 為 可 畏 ; 以 色 列 的 神 是 那 將 力 量 權 能 賜 給 他 百 姓 的 。  神 是 應 當 稱 頌 的 !
----詩篇 68:35

當保羅作見證, 基督是永遠可稱頌的 神的時候,他已經明白了,他們列祖所看見的 神就是 基督;
他在榮耀中向他的祖宗顯現,就像在聖山上向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弟兄約翰顯現一樣;就像向但以理顯現一樣;就像向約翰顯現一樣;

13 燈 台 中 間 有 一 位 好 像 人 子 , 身 穿 長 衣 , 直 垂 到 腳 , 胸 間 束 著 金 帶 。14 他 的 頭 與 發 皆 白 , 如 白 羊 毛 , 如 雪 ; 眼 目 如 同 火 焰 ;15 腳 好 像 在 爐 中 鍛 煉 光 明 的 銅 ; 聲 音 如 同 眾 水 的 聲 音 。16 他 右 手 拿 著 七 星 , 從 他 口 中 出 來 一 把 兩 刃 的 利 劍 ; 面 貌 如 同 烈 日 放 光 。17 我 一 看 見 , 就 仆 倒 在 他 腳 前 , 像 死 了 一 樣 。 他 用 右 手 按 著 我 , 說 : 不 要 懼 怕 ! 我 是 首 先 的 , 我 是 末 後 的 ,
18 又 是 那 存 活 的 ; 我 曾 死 過 , 現 在 又 活 了 , 直 活 到 永 永 遠 遠 ; 並 且 拿 著 死 亡 和 陰 間 的 鑰 匙 。
----啟示錄 1:13-18

4 正 月 二 十 四 日 , 我 在 底 格 里 斯 大 河 邊 ,5 舉 目 觀 看 , 見 有 一 人 身 穿 細 麻 衣 , 腰 束 烏 法 精 金 帶 。6 他 身 體 如 水 蒼 玉 , 面 貌 如 閃 電 , 眼 目 如 火 把 , 手 和 腳 如 光 明 的 銅 , 說 話 的 聲 音 如 大 眾 的 聲 音 。7 這 異 象 惟 有 我 ─ 但 以 理 一 人 看 見 , 同 著 我 的 人 沒 有 看 見 。 他 們 卻 大 大 戰 兢 , 逃 跑 隱 藏 ,
8 只 剩 下 我 一 人 。 我 見 了 這 大 異 象 便 渾 身 無 力 , 面 貌 失 色 , 毫 無 氣 力 。9 我 卻 聽 見 他 說 話 的 聲 音 , 一 聽 見 就 面 伏 在 地 沉 睡 了 。
10 忽 然 , 有 一 手 按 在 我 身 上 , 使 我 用 膝 和 手 掌 支 持 微 起 。11 他 對 我 說 : 大 蒙 眷 愛 的 但 以 理 啊 , 要 明 白 我 與 你 所 說 的 話 , 只 管 站 起 來 , 因 為 我 現 在 奉 差 遣 來 到 你 這 里 。 他 對 我 說 這 話 , 我 便 戰 戰 兢 兢 地 立 起 來 。12 他 就 說 : 但 以 理 啊 , 不 要 懼 怕 ! 因 為 從 你 第 一 日 專 心 求 明 白 將 來 的 事 , 又 在 你   神 面 前 刻 苦 己 心 , 你 的 言 語 已 蒙 應 允 ; 我 是 因 你 的 言 語 而 來 。
13 但 波 斯 國 的 魔 君 攔 阻 我 二 十 一 日 。 忽 然 有 大 君 ( 就 是 天 使 長 ; 二 十 一 節 同 ) 中 的 一 位 米 迦 勒 來 幫 助 我 , 我 就 停 留 在 波 斯 諸 王 那 里 。14 現 在 我 來 , 要 使 你 明 白 本 國 之 民 日 後 必 遭 遇 的 事 , 因 為 這 異 象 關 乎 後 來 許 多 的 日 子 。15 他 向 我 這 樣 說 , 我 就 臉 面 朝 地 , 啞 口 無 聲 。16 不 料 , 有 一 位 像 人 的 , 摸 我 的 嘴 唇 , 我 便 開 口 向 那 站 在 我 面 前 的 說 : 我 主 啊 , 因 見 這 異 象 , 我 大 大 愁 苦 , 毫 無 氣 力 。
17 我 主 的 仆 人 怎 能 與 我 主 說 話 呢 ? 我 一 見 異 象 就 渾 身 無 力 , 毫 無 氣 息 。18 有 一 位 形 狀 像 人 的 又 摸 我 , 使 我 有 力 量 。19 他 說 : 大 蒙 眷 愛 的 人 哪 , 不 要 懼 怕 , 願 你 平 安 ! 你 總 要 堅 強 。 他 一 向 我 說 話 , 我 便 覺 得 有 力 量 , 說 : 我 主 請 說 , 因 你 使 我 有 力 量 。20 他 就 說 : 你 知 道 我 為 何 來 見 你 麽 ? 現 在 我 要 回 去 與 波 斯 的 魔 君 爭 戰 , 我 去 後 , 希 利 尼 ( 原 文 是 雅 完 ) 的 魔 君 必 來 。21 但 我 要 將 那 錄 在 真 確 書 上 的 事 告 訴 你 。 除 了 你 們 的 大 君 米 迦 勒 之 外 , 沒 有 幫 助 我 抵 擋 這 兩 魔 君 的 。
----但以理 10:4-21
8 那 時 , 地 見   神 的 面 而 震 動 , 天 也 落 雨 ; 西 乃 山 見 以 色 列   神 的 面 也 震 動 。
----詩篇 68:8
13 約 書 亞 靠 近 耶 利 哥 的 時 候 , 舉 目 觀 看 , 不 料 , 有 一 個 人 手 里 有 拔 出 來 的 刀 , 對 面 站 立 。 約 書 亞 到 他 那 里 , 問 他 說 : 你 是 幫 助 我 們 呢 , 是 幫 助 我 們 敵 人 呢 ?14 他 回 答 說 : 不 是 的 , 我 來 是 要 作 耶 和 華 軍 隊 的 元 帥 。 約 書 亞 就 俯 伏 在 地 下 拜 , 說 : 我 主 有 甚 麽 話 吩 咐 仆 人 15 耶 和 華 軍 隊 的 元 帥 對 約 書 亞 說 : 把 你 腳 上 的 鞋 脫 下 來 , 因 為 你 所 站 的 地 方 是 聖 的 。 約 書 亞 就 照 著 行 了 。
----約書亞記 5:13-16
我主有什麼話吩咐僕人?
這是約書亞看見 基督的時候說的話;
我 主的僕人怎麼可以跟我 主說話?
這是但以理見到 基督的時候說的話;
摩西見到 基督的時候,用衣服蒙自己的臉,因為他怕見到 神;
約翰見到 基督時候,仆倒在 他腳前,像死了一樣;
天使說,我和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僕人,你要敬拜 神;
天使作見證說,,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 神,差遣 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 他的僕人;
約翰作見證說,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 神賜給 他,叫 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 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約翰;
原來天使也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
所有天使,神從來對哪一個說,你坐在 我的右邊,等 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神使長子來的時候,就說,神的使者都要拜 他;.
耶穌基督已經進入天堂,有權能的天使都順服 他,因為 耶穌基督是 神的本體真像,是 神的獨生子,是 不可見的 神顯現;
你們看見了 基督就是看見了不可見 神,因為 基督是不可見 神的顯現;
你們看見了 基督就是看見了不可見的 父,因為 基督是不可見的 父的顯現;
你們看見 基督就是看見了不可見的 主,因為 基督是不可見 主的顯現;
你們認得 基督就是認得獨一的真 神,因為 基督就是獨一真 神的顯現;
你們不認得 基督就不認得 神,因為 基督就是 神的顯現;
神永永遠遠都是 獨一的;
主永永遠遠都是 獨一的;
父永永遠遠都是 獨一的;
他可以隱藏起來,也可以顯現出來;你們所看見的只是 他的像;
基督是 神的像,是 他榮耀所發的光輝,就像真光一樣照在這世界,使你們得以看見 神,使你們得以認識 神,使你們得以明白 神;
你們不聽從 基督,就是不聽從神,因為 基督就是 神的顯現,就是 神的本體真像,就是 神的顯現;
不可見的 神顯現出來,與你們面對面說話;
哈利路亞
感謝 神將生命的道指示給我們;奉 主 耶穌的名;榮耀歸給 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這樣分解,是不是很清楚;
這樣分解,將舊約和新約全部相連;
原原本本的聖經,不違背任何的律,就好像親眼看見了 神一樣;
獨一的 神就是這樣領受下來,不需要他們那一套;
阿們,感謝 讚美 主耶穌!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