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身上四個地方越「小」,男人可能越開心,看看你佔了幾個!

[複製鏈接]

723

主題

723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要走趁早 發表於 2019-8-20 15: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一個男人周圍,女性最期望的便是自己可以小鳥依人一點,不止可以添加男性維護的願望,並且通過小鳥依人這個詞也能看出這個女性的身段要嬌小一些。可是不是每個女性的身段都比較嬌小,有的女性從表面看起來是較為健壯的,女性朋友的身段若是較為健壯的話,總是會給人一種女漢子的感覺。

不過,身段嬌小並不完全是一件值得高興的工作,女性身上兩處若是越小的話,男人或許會越高興,也闡明你更健康。



嘴巴小,有句俗話是這麼說的:嘴巴大,吃八方。話儘管這麼說,可是櫻桃小嘴確實是每個佳人都具有的特色,一起也闡明你比較有福氣,老公看著也喜愛。若是在小嘴巴的基礎上,嘴唇全體看起來也較為豐盈豐滿,嘴角也略微上翹的話,那老公就會愈加喜愛了,尤其是在親近的時分。

腰圍小,不論男女,腰圍若是比較小的話,從另一方面也代表肥壯遠離了他。要知道,人一旦上了年歲今後,身體的各個機能都會開端變老,推陳出新也會漸漸下降。脂肪會愈加簡單找上門來,隨之而來的便是肥壯。日子中咱們會經常看到,女性到了中年今後身段就會逐步走形,腰圍也變得越來越粗。



腰圍粗不只會對女性的形象發生影響,並且過多的集合在腹部,會對臟器發生壓榨,然後添加身體患上疾病的危險。當然,若是你可以控制住自己的體重,把自己的腰圍維持在正常的範圍內,就算到了中年今後,仍然還有小蠻腰,這不只讓你遠離了中年發胖的噩夢,並且男人也會越喜愛。

脾氣小的女性,假如一個女性可以放下心中的嫌隙對你發脾氣的話,從另一方面也闡明晰你在她心中的位置,在你面前她放的開。男人一般也會比較喜愛略微有點脾氣的女性,恰當的發一點脾氣可認為日子帶來許多情味,可是千萬不要天天發脾氣。由於,脾氣欠好的女性總是會平白無故發脾氣,男人們又不能第一時刻發現女性發脾氣的原因,短時刻內男人們天然可以忍耐女性的暴脾氣,可是時刻一長就未必還能忍住。也便是說,你的老公或許只喜愛你小小發一下脾氣,並不喜愛你的暴脾氣。



虛榮心小,虛榮心大的女性往往都沒那麼簡單滿意,會過日子的女性不論男女都會比較喜愛。當然,會過日子並不代表不花錢,該花則花,該省的時分仍是要省的。關於虛榮心這個論題,實在是過分靈敏,虛榮心,沒有一個規範可以來規則這個詞的意義。不過,通過查詢身邊人,他們關於虛榮心的知道是這樣的:

在自己經濟條件可支撐的情況下,買自己比較喜愛的物品,而不是為了美觀而買可又沒有什麼實踐效果的物品,虛榮心或許便是這個。這個答覆形似有點直男,許多女性看到美觀的東西都會不由得買回去的。



不過,男人總是會給女性冠上虛榮心的稱謂,關於這個稱謂小編表明反對。要知道,假如一個男人虛榮心比較強的話,那但是比女性虛榮心強更可怕。

當然,作為女性也不能一味討男人的歡心,可是以上說的方面假如小一點的話,對女性自身也是有利的,嘴巴小是美人的一個特色;腰圍小闡明你遠離肥壯,成為一個修長淑女;脾氣小可以讓你在中年時看起來高雅沉著;而若是可以控制自己花錢的願望,該買則買,該省則省,就可認為自己省下一筆資金,有存款在手不是更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7: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