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到了中年,這3個地方越「乾淨」,女人就會越喜歡!

[複製鏈接]

723

主題

723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要走趁早 發表於 2019-8-20 15: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都說「

男人到了40歲中年左右,夫妻情感和生活精力都趨於一種疲憊的狀態,所以急需新鮮的生活元素來豐富他的婚姻生活,這也不奇怪,因為在我們的身邊,中年男子的出軌事件頻頻發生,婚外情,一個讓人痛恨交加的辭彙,它讓諸多家庭和女人,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什麼樣的男人,會做到從一而終?或者說,具備什麼樣特性的男人,出軌的幾率相對小些呢?



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句話絕對不是空穴來風,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人一旦擁有了豐厚的物質實力,面對物慾橫流的社會,抵抗婚外誘惑的能力小很多,在這類人的眼中,有錢就可以解決一切,一切拿錢換來的感情,說白了就是一種交易。

從夫妻角度上看,我更贊同女人管錢,控制好男人的錢包,等於掐斷了婚內出軌的源頭,如今婚外小三女人,多數都是沖著錢去的,真正的感情少之又少,男人沒了錢,就等於折斷了飛往婚外的翅膀,人都是現實的,除了愛人和親人,其他人都會先談錢再談感情。

所以這類男人,妻子會很放心,也從內心尊重你,愛戴你!



這裡所說的手腳乾淨,其實反應了一個男人的品行問題。生活上小偷小摸,夫妻吵架喜歡動手動腳,對待孩子也是棍棒交加,對待朋友利益為重,手段為先。凡是這種

很多過來人說,男人30歲靠體力,40歲靠腦力,50歲就要靠眼力了。手腳不幹凈的男人,不會有太大的格局,只有為人正派,乾淨為人做事,才會深得女人的喜愛,大家認同嗎?



一個人的形象很重要,這無關乎年紀大小,現在的年輕人懂得打扮和妝容,相反男人到了中年,感情和生活就會變得十分隨性,對於自己的外在形象更加無所謂,一定要記住,贏得一個女人的好感,外在的美觀很重要,不管是婚外的女人,還是結髮妻子,妝容乾淨不僅僅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別人的尊重。

我相信沒有哪一個妻子喜歡邋裡邋遢的丈夫,同樣,一個穿著十分整潔,妝容十分得體的男人,女人會不會更加喜歡呢?答案是肯定的,從婚姻生活質量角度看,男人這樣做事提高了幸福指數,相反降低了出軌的幾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