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異性說「我要洗澡了」,傻子才說「嗯」,情商高的人都這樣回復!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異性說「我要洗澡了」,傻子才說「嗯」,情商高的人都這樣回復!



1、好,我等你回來

這樣回復就會讓異性覺的一種被關心的感覺,畢竟在自己在忙的時候,總一個人在默默的等你,這也讓對方看到你了真摯的愛,這種情況下,異性就需要趕緊洗完澡,然後馬上回到你的身邊來陪你聊天,這其實也算是一個戀愛小技巧哦!



2、你的寶寶不想讓你去

這句話其實並不是不想讓你去,而是趁機來撒個嬌,這時候只要哄一哄,然後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變的更深,畢竟這樣的玩笑只會在兩個有感覺的人之間才會有效,尤其是女孩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會讓男孩子字瞬間被你的溫柔給軟化,就算是小狼狗也會變成小奶狗。



3、洗完就快去睡,我們夢裡見

這句話算是分別的話語了,因為你在去洗澡的時候,等你的那個人已經瞌睡了,這時候你就可以發送這句話,既能可以安然的入睡,也能讓他感受到對你的思念,而且還能讓異性感到瞬間的暖心,畢業有一個真正關關心自己的人,還是有一定感覺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