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的出路,是回歸毛澤東。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8-17 09: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的出路,是回歸毛澤東。




新中國成立後用大量人力物力前後花了13年時間徹底清剿了千年未絕的黑惡勢力,   土匪,偽軍漢奸及眾多的地主惡霸、反動會道門頭子、地痞流氓慣盜、盜竊分子和妓院妓女吸毒販毒各種大小賭場黑社會的樓堂會所幫派恐怖團伙等長達幾千年之久對中華民族的大肆破壞搗亂。一直維持到80年代初。隨著改革開放后這一切又慢慢死恢復燃了,   人人又都生活在驚恐之中。雖然鐵門鐵窗高圍牆擋著,  但能擋得住嗎?

1949--1976年的那個時代特徵在於,他把國家的一切全都打上了人民的烙印——人民政府、人民軍隊、人民法院、人民警察、人民教師、人民醫院、人民鐵路、人民郵政、人 民公園、人民銀行、人民英雄紀念碑,甚至連金錢都打上了人民幣的烙印……可以說,人民主義是毛主席留給當今中國和世界最偉大的主義,只有人民主義才是中華 民族意志統一和世界走向大同的唯一凝聚力量。中國的幸運,是出了個毛澤東;中國的不幸,是背叛了毛澤東。中國的出路,是回歸毛澤東。

1949年前,中國是一個受西方列強壓迫和被日本軍隊肆意侵略蹂躪的、被稱為「東亞病夫」和「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舊中國。那時,她已落後於西方200多年,遍體鱗傷,國弱民貧,人均積累資產21元,人均年國民產值23元,居世界倒數第一。

1949年後,西方國家對新中國實行了30年的全面報復、封鎖、禁運、顛覆、包圍、堵截和外交孤立政策。從1949年到1955年,先後有16個國家的200多艘商船,遭到台灣的國民黨海軍海盜式的攔截。

在周邊形勢十分嚴峻的特殊國際環境下,新中國長期被迫處在維護國家主權和利益的「准抵禦戰爭」狀態中,先後經歷了抗美援朝(1949—1953),東山島 之戰(1953),東海海戰(1954),爭奪東海制海權、一江山島之戰(1955),炮擊金門(1958),西藏平叛(1959),中印邊界保衛戰 (1959—1962),中緬邊界作戰(1960),援越抗美(1965—1972),百萬蘇軍壓境中的蘇邊界之戰(1969),對美國和台灣空軍的反偵 察、反襲擾作戰(1949—1972),中越西沙海戰(1974),以及數次遭到核打擊威脅和經濟援助「第三世界」等……迫使新中國耗費了300億美元代 價(至少相當於現在的3萬億元)。     整個毛澤東時代,就是這樣的狀態:「流血的大戰不打、不流血的大戰不斷、流血的小戰(局部戰爭)接二連三。

新中國前後花13年時間,徹底清剿了國內千年未絕的匪患。如,國民黨政治土匪200萬,偽軍漢奸陳壁君之流的及眾多的象如今山西洪洞黑磚窯廠這樣的老闆化 身的地主惡霸、反動會道門頭子、地痞流氓慣盜、盜竊分子和地富反壞右叛特等長達27年之久的大肆破壞搗亂。其中有119萬反動黨團骨幹、120萬特務分 子。新中國成立的第二年就取締了所有妓院妓女吸毒販毒各種大小賭場等中華民族幾千年遺留下來的醜陋文化。

27年中還經歷了三年特困時期和1976年死亡24萬餘及重傷76萬的唐山大地震……    然而,世界歷史上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政治家,能夠憑藉幾乎一無所有的政治資源,白手起家,在27年之間,縱橫捭闔,以英豪蓋世之骨氣,四兩撥千斤之功力,靠 自力更生,艱苦探索,把一個被扔在廢墟上的瘦弱嬰兒哺育成人,把一個先天不足的農業國,改革、鑄造成為一個獨立的、基本統一的、人民當家作主的、盡顯大國 之威的、偉大的社會主義國家,並如巨龍般高聳於世界之顛。同時,短短20餘年,在中華民族歷史上創造了許多個「第一」,為子孫後代留下了比較雄厚的經濟遺 產,為人類留下了空前絕後的思想遺產、精神遺產、政治遺產和意識形態遺產。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0

主題

226

帖子

582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82
沙發
紫牛創造 發表於 2019-8-20 10:44 | 只看該作者
毛主席說,我們共產黨人,是從批孔起家的,但是我們決不能走前面他們的路,批了再尊,等到我們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再把孔子的思想來入老百姓的思想時,就落入到歷史的一種循環,這是不行的。如果共產黨也到了自己沒法統治或者遇到難處了,也要把孔子請回來,說明你也快完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45
3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8-20 19:29 | 只看該作者
是的!  有去孔去鄧的跡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