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朝鮮軍人越界入韓 韓國發現朝鮮士兵屍體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9-8-1 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韓聯社1日表示,聯參31日晚上約11時38分,透過監視設備發現軍事分界線以南的臨津江江面上,有不明物體朝向南方移動,隨後證實為一名朝鮮男性軍人。該軍人表達了歸順韓國的意願,韓國有關機構正在調查其南下的過程,以及歸順韓國的動機。目前,聯參未透露這名軍人的級別。


上一次發生朝鮮軍人越過軍事分界線進入韓國境內是2018年12月。此前,2017年12月亦有一名朝鮮軍人越界歸順韓國,而同年11月一名朝鮮軍人試圖越過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時,遭朝鮮軍隊槍擊受傷。


韓國軍方同日表示,31日在臨津江發現一具身穿軍裝的屍體,腰扣配有星形圖案,其指紋未在韓國登記,相信是朝鮮士兵,死亡至少超過2周。韓國官員表示,屍體可能是由近日大雨沖刷至韓國邊界。目前,韓軍正在調查事件的細節,包括確認死者的身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