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排外言論」在美引軒然大波,特朗普再度炮轟民主黨

[複製鏈接]

257

主題

441

帖子

1421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21
蟲二留 發表於 2019-7-16 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今日俄羅斯」(RT)報道,15日上午,特朗普對記者說,「如果你們在這裡不開心,那麼你們可以離開。在我看來,如果你們討厭我們的國家,如果你們不開心,你們可以離開。」
  特朗普還駁斥了他的此前推文帶有種族主義色彩的說法,他稱,正是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發表了「非常種族主義的聲明」。據RT報道,佩洛西此前指責特朗普想「讓美國再次白起來」。

  除了面對記者發表這番言論,特朗普15日還在推特上繼續炮轟民主黨女議員:

  「如果你們在這裡不開心,你們可以離開!這是你們的選擇,而且只是你們自己的選擇。這關係到對美國的愛。」特朗普說:「某些人討厭我們的國家,他們反以色列,支持基地組織,並就911襲擊評論說,『一些人做了一些事』。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想要開放邊境,這意味著毒品、犯罪、人口販賣,更多的拘留設施不是集中營!」
  RT15日的報道解讀說,特朗普這裡指的正是民主黨女眾議員奧馬爾(Ilhan Omar),他指責這位索馬利亞裔議員的反猶太主義以及她對基地組織恐怖分子的「支持」。

  據此前報道,兩周前,幾位民主黨女議員(均為有色人種)譴責美國邊境拘留設施條件惡劣。7月14日,特朗普發推特指責這些民主黨女議員,暗示她們不是天生的美國公民,應該離開美國,回到自己破敗的家鄉。

  CNN和「政客」網站都提到,雖然特朗普當天沒有指名道姓,但他很可能是在針對紐約州民主黨議員科特茲、明尼蘇達州民主黨議員奧馬爾、密歇根州民主黨議員塔萊布和馬薩諸塞州民主黨女議員普雷斯莉。

  女議員科特茲稱:「總統先生,我來自的國家和我們宣誓的國家,都是美國。你憤怒,是因為你無法想象一個能夠包容我們的美國。你依靠一個驚恐的美國,去實現你的掠奪。」另一位當事人普雷斯莉則貼上特朗普發布推文的截圖,並稱:「這是種族主義的樣子……我們哪兒都不去。除了回華盛頓,為那些被你邊緣化和中傷的家庭而戰。」

  批評特朗普言論的還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柯林頓、民主黨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領跑者、前副總統拜登等人。佩洛西稱,當特朗普告訴四位美國眾議院女議員回到她們國家的時候,他其實是再次確認了他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意圖一直是讓美國再次白起來。希拉里14日在推文中寫道,「她們來自美國,你(特朗普)說對了一件事:目前,她們(所服務的)的政府是徹頭徹尾的災難。」

  拜登在推特上說:「美國的力量一直根植於我們的多樣性。但特朗普持續發表仇恨言論,播下分裂的種子,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煽動種族主義情緒。讓我們明確一點,種族主義和仇外心理在美國沒有立足之地。」

  此外,四名涉及此事的民主黨少數族裔女議員4人還在15日下午召開新聞發布會,集體作出回應。據CNN報道,科特茲在發布會上認為特朗普正在攻擊4名女議員,是因為無法捍衛自己的政策。

257

主題

441

帖子

1421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21
 樓主| 蟲二留 發表於 2019-7-16 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因在推特上嘲諷民主黨女議員,特朗普將自己送上風口浪尖,被多位民主黨女議員與其他政界人士聲討。目前風波仍在持續。面對輿論壓力,特朗普當地時間15日並未噤聲,而是再度炮轟民主黨陣營:如果你們不開心,可以離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09

帖子

360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00
北極天翁 發表於 2019-7-19 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米國依然最強大,不需要再次強大。也就是說底層人民的窮困被誘導成外國人占米國便宜所以米國衰落了,所以米國要驅趕外國人才能再次強大,可事實是米國從來沒有不強大,只是米國人口中黑人已經過半,但米國政府不承認已經黑人過半,米國已經出現黑白兩個米國。所以米國再次強大實際上就是讓米國再次由白人統治。這點與希特勒上台時讓德國再次強大一樣,接著驅趕非法移民,再接著驅趕合法移民。所以米國驅逐非法移民後會驅逐合法移民。兩黨聯合政權會變成一黨執政。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