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男子搶到女子的包后幸災樂禍,卻發現不對勁,回來后讓他悔恨不已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智商未成年 發表於 2019-7-12 16: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朋友是春天的風,讓枯木發出綠芽;朋友是夏天的雨,滋潤乾枯的心田;朋友秋天的果,豐盈生命的過程,朋友是冬天的暖陽,溫暖心頭的寒涼。感謝朋友們一直對小編的支持,小編將一如既往的為大家創作出更加精彩的作品:
一般想要搶劫的人一般都是男性,而且他們的對象一般都是女性或者孩子,但是有的時候這些賊卻讓人無語,特別是一些新手,簡直就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讓人無可奈何。
通常在搶劫案發生的時候,路口監視攝影機所拍下的畫面都會相當驚悚,但在這個搶劫事情卻讓人看了會不禁嘴角上揚。畫面中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一位婦人時,相中了她的包包、於是下車準備搶。

這名男子搶走婦人的包包之後,還亮出小刀威脅被害人不要接近,就朝著不同的方向跑走了。但婦人慌亂之餘卻發現,歹徒的機車居然還放在原位?

於是她騎上了歹徒的機車之後,呼嘯而去,結果這名笨賊發現后,卻跑回來想奪回機車,沒想到人家早都已經騎遠了,悔恨不已。

天啊!這是哪來的新手笨賊!估計腸子都要悔青了,真是偷雞不成反而蝕把米,這真的是虧大發了。

但是不得不說,碰到這種情況,特別是婦女,如果歹徒是想要搶奪財物,那麼可以先給他,記住他的特徵后再報警,千萬不要和他動武,畢竟還是生命重要,而且這種被抓住后,也會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