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說的是 耶穌!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7-12 1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永遠記住:所有這一切的成就,是奉 耶穌的名成的,阿們。
耶穌永遠是我們的首先;
這裡有水,與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
只要一心相信 耶穌是 神兒子就可以;
他要用 他的火來回答我一切的疑問;
:用 他的火,說的是什麼?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

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2 他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他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因為他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礆。
3 他必坐下如煉凈銀子的,必潔凈利未人,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耶和華。
-----瑪拉基書 3:1-3

他要用火煉盡無知人的無知;他要用火除去不信人的不信;
他不是救撥天使,乃是救撥亞伯拉罕的後裔;

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雅各書 1:2-4

10 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
11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
12 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秸在這根基上建造,
13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哥林多前書 3:10-13

49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著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麽?
50 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迫切呢?
51 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麽?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
52 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
53 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
54 耶穌又對眾人說:你們看見西邊起了雲彩,就說:要下一陣雨;果然就有。
55 起了南風,就說:將要燥熱;也就有了。
56 假冒為善的人哪,你們知道分辨天地的氣色,怎麽不知道分辨這時候呢?
57 你們又為何不自己審量甚麽是合理的呢?
58 你同告你的對頭去見官,還在路上,務要儘力的和他了結;恐怕他拉你到官面前,官交付差役,差役把你下在監里。
59 我告訴你,若有半文錢沒有還清,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



------路加福音 12:49-59

文字是叫人死的,惟有精意才是叫人活的;那是我的十字架;
惟有 耶穌才能賜給你們智慧;

在某個地方聚會,聚集在那個聚會地方的,便算為一個聚會的話,那沒聚集在聚會地方的,能算為有聚會嗎?
我們要在哪裡聚集?
我們以什麼樣的方式聚集在那個聚會的地方?又有誰藉著這樣的方式達到了所要聚集的地方?
方式因果效而有;不要忘記自己最終的目的地;不要被方式蒙蔽自己的眼睛;
沒有固定的方式,只有固定的聚集地;
這不是說,任何方式都可以,也不是說別的地方不可以將我們聚集;
我是說,只有一個耶路撒冷在天上,就是那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所共聚的總會;
我是在說,,神的應許無論多少,藉著 耶穌基督都是是的,都是實在的,唯有 耶穌是 道路 真理和生命;
這就是你所要尋找的為什麼,也是你所要得著的緣由,也是你所有問題的答案;
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
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
萬物都是借著 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借著 他造的;
生命在 他裡頭,這生命就人的光;
那與 神的道同在的,你們尚且稱他們為 神;
那起初與 父同在的生命之道,你們豈不更應當領受,遵 他而行,叫自己與 神有份?
讓道能與自己同在;
道在 神在,道就是 神啊!
領受 聖靈的人,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
聖靈就是 神,與道同在,道與 神所揀選的同在,被稱為 神。
我說的是 耶穌。
來到 神面前的人要信有 神,且信 他會賞賜尋求 他的人;
沒有信心無法來到 神面前,沒有信心不要想從 主那裡得甚麼。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