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普京亮出「殺器」:可將美得州夷為平地!

[複製鏈接]

257

主題

441

帖子

1421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21
蟲二留 發表於 2019-7-4 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北約和俄羅斯的軍事對峙再度升溫。北約幾乎同時在俄羅斯家門口發動了兩場軍演。
  在黑海方向,為期12天的「海上微風-2019」聯合軍演已於7月1日拉開序幕,美國、烏克蘭等19個國家共派出約3000名軍人、32艘艦隻和24架飛機參加。
  波羅的海方向,一場名為「波羅的海保護者「的大規模軍演也正在立陶宛進行。此次軍演由英國、美國等9個國家參加,共計出動44艘軍艦、64架戰機以及4000多名軍人,號稱是「100多年來最大的 波羅的海 海軍演習「。分析認為,北約這兩場軍演,封堵俄羅斯的意味十分明顯。
俄強勢回應 譴責北約蓄意挑釁
  
面對輪番上演的軍演,俄羅斯強勢回應,一邊譴責西方軍隊蓄意挑釁,一邊亮出了多款尖端武器,進行震懾。
  
俄成功試射一枚新型反導導彈

俄羅斯國防部新聞局2日發布公告說,俄防空反導部隊1日成功試射一枚新型反導導彈。公告說,試射在位於哈薩克境內的靶場完成,導彈飛行穩定,成功擊中預定目標。俄國防部指出,經過一系列試射后,該新型反導導彈的技術性能和打擊精度都得到驗證。上月初,俄防空反導部隊曾成功進行了一次試射反導導彈的任務。
  
俄開始生產S-500防空導彈系統
  
此外,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總裁日前透露,俄羅斯已開始生產新一代防空導彈系統S-500,該系統被命名為「普羅米修斯」。S-500防空導彈系統是俄自主研發的最新一代防空導彈系統,其技術參數目前仍屬於俄國家機密。
  
性能超S-400 可打擊多種目標
  
據俄媒報道,S-500防空導彈系統各方面性能均超出現役S-400防空導彈系統,可用來打擊彈道導彈、巡航導彈、高超音速飛行的新式武器、地球低軌道衛星和各類飛機等空中目標。
  S-500是俄羅斯正在研製的、最核心的武器項目之一,最終將取代現役的S-400,以及逐漸老化的S-300反導系統。
  
俄羅斯媒體表示,S-500的性能不僅遠超前輩S-400,也超過了美國最新型的「愛國者-3」和「薩德」反導系統。它裝備有新型超強功率雷達,雷達的探測距離可以達到800-900公里,這比S-400多了150-200公里。此外,S-500最大射程達到600公里左右,也就是說距離地球120-600公里的低軌道衛星也在它的射程範圍之內。除了射程長,S-500還可以同時擊落速度高達每秒7公里的10個高超音速目標,這意味擊落美國正在研製的、速度為每秒1.7公里的高超音速巡航導彈「馭波者」也不在話下。
  
俄「最強洲際導彈」性能首次公開
  
一邊加強防禦能力,一邊也在強化進攻能力。俄羅斯衛星網6月28日報道稱,在「軍隊-2019」國際軍事技術論壇期間,俄羅斯首次公開了「薩爾馬特」重型洲際彈道導彈的技戰術性能。「薩爾馬特」洲際導彈彈長35.5米,直徑3米,燃料178噸,戰鬥部攜帶分導式核彈頭。它的發射重量為208.1噸,有效載荷近10噸,射程達1.8萬公里,被普京稱為「俄軍最強大的戰略導彈系統」。
  薩爾馬特」可將美得州夷為平地
  
俄羅斯衛星網曾發表文章稱「薩爾馬特」可輕易突破防禦系統,將美國得克薩斯州夷為平地」。
  
俄豪購76架蘇-57 2028年交付
  
一邊加快研發尖端導彈,一邊大量裝備頂級戰機。據俄羅斯塔斯社報道,6月27號,俄羅斯國防部與27家企業舉行了武器採購簽約交換儀式。此次簽署的46項武器採購合同中,尤為引人注目的就是購買76架蘇-57戰鬥機。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克里沃魯奇科 稱,這批蘇-57戰鬥機將於2028年交付。
  
俄媒揭秘俄最新第五代戰機蘇-57
  
蘇-57號稱是俄羅斯最先進的第五代戰機,它究竟有何不凡,來看俄羅斯紅星電視台的報道。
  
五代機優勢一:超聲速飛行
  蘇-57總設計師米哈伊爾·斯特雷勒茨表示,對於蘇-57而言,以超聲速完成飛行將成為常態,並且既不需要加力裝置也不需要過多的燃料消耗。此外,五代機還要滿足其他條件。
  
蘇霍伊設計局總設計師 米哈伊爾·斯特雷勒茨:要說到其他的要求,那麼飛機必須在沒有特殊裝置的情況下,降落在縮短距離的跑道上。
  俄羅斯紅星電視台記者:多短的距離?大致數字是多少?
  
蘇霍伊設計局總設計師 米哈伊爾·斯特雷勒茨:我不能說準確數字,因為這是機密,但是是類似蘇-35飛機著陸距離的一半。
  
五代機優勢二:短距著陸
  
俄媒披露,目前,俄羅斯未來航母正在聖彼得堡研製,而俄羅斯海上航空兵部隊就需要蘇-57這樣能夠短距離降落的戰機。
  
五代機優勢三:超機動性
  
而衡量第五代戰機的下一個標準是超機動性。據俄媒報道,尾沖、橫滾、眼鏡蛇動作、尾旋,這都是蘇-57輕鬆就能完成的動作。
  
五代機優勢三:「超強大腦」
  
此外,蘇-57還需要「超強大腦」。沒有它,戰機也無法被歸入五代。
  
蘇霍伊設計局總設計師 米哈伊爾·斯特雷勒茨:這是對一系列機載設備的單獨要求,第五代戰機的根本區別在於,它達到了全新的自動化水平,就好比從按鍵機到現代智能手機的飛躍。
  
俄方標準:五代機有七大優勢
  
總之,以俄方的標準,五代機需要具備:第一、超隱蔽性;第二、超聲速;第三、超機動性;第四、短距著陸;第五、超強雷達;第六、超高速大腦;第七、能夠在機身內攜帶武器。

257

主題

441

帖子

1421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21
 樓主| 蟲二留 發表於 2019-7-4 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普京亮出「殺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