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打雷的時候 閃電打到海里 裡面的魚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複製鏈接]

6939

主題

6949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30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風又綠 發表於 2019-7-3 20: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小父母就教導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千萬不要用濕手去碰觸電源,很可能會因為導電而使自己被電擊到,其實當我們長大之後學到了一些相關的知識,就會發現溶液是導電的,而在溶液當中也有大量的遊離正負離子,離子的密度越大,導電能力也就越強,也就意味著受到的打擊也就越大。

意思也就是說我們經常會觸碰到的水,也是導電的一種液體,不過說到這也會有很多人感到好奇,因為天在打雷的時候,也經常會有劈到地面的情況,那麼如果此時雷擊到海里,觸碰到漏水,那麼在水裡游的魚會受到怎樣的傷害呢?

詳情請看:

https://%63hog%6Fon.c%6F%6D/srt/cvthj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