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阿杜

關閉 [複製鏈接]

91

主題

113

帖子

611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山河 發表於 2019-7-1 08: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杜蘭特成功接受手術后,只有他的哥哥托尼給出了他現身紐約街頭的動態,杜蘭特受傷到現在過了半個月的時間了,這麼長的時間,按照道理來說勇士球隊怎麼也得表示表示,畢竟杜蘭特是因為為你們比賽而受傷的,不過除了杜蘭特跳出合同之外,就沒有和勇士的任何消息了,科爾還解釋多方醫療都確定KD能復出。


杜蘭特的手術是成功的,為他做手術的醫生就是之前給蓋伊做過手術的。蓋伊復出后的表現十分不錯,所以很多球迷包括球隊都看好康復后的KD依舊有很強的實力,所以也願意給出頂薪報價。其中有尼克斯、籃網、快船、勇士這四支球隊表現的最為積極。不過在這次受傷期間,杜蘭特見證了人情冷暖,誰才是真兄弟。


在杜蘭特養傷這段時間,勇士球員有沒有來看過杜蘭特呢?說出來別不信,一個都沒有!庫里在中國行現在在中國、湯神也接受了手術現在在洛杉磯跟詹姆斯在拍電影。格林之前去了一次紐約,不過人家是參加自己朋友婚禮去了,根本沒去看KD。考辛斯、一哥可能在養傷,利文自己也有傷病困擾準備退役,魯尼報銷。


勇士沒有一個人去看杜蘭特,甚至包括了他們的管理層。嘴上說著要給KD頂薪,但是KD還是堅定的跳出了合同成為自由人。而在他養傷期間,僅有一位NBA球星去看過杜蘭特,相信這個人球迷都認識,他就是歐文。已經跳出合同的歐文去看望KD主要有兩件事,一件是就是單純的友誼,另一件事就是商討如何合作了!


杜蘭特成功手術后!有多少勇士球員去看望過他?說出來別不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