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鄧小平何德何能影響中國甚至世界?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05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6-25 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鄧小平何德何能影響中國甚至世界?



鄧小平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總設計師」,他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與實踐影響很大,可以說,使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根本變化。甚至還在不斷地影響到世界。「摸著石頭過河」,就是不講方向,「不爭論」,就是不講立場,不講原則,不講理,特別是他那個「貓論」,更是造假的理論,  不管黑道白道,  不管真的假的,   不管強盜還是騙子,能弄到錢、能弄到財富"先富"就是好!

鄧小平何德何能影響中國甚至世界?   縱觀鄧小平的一生,  早年是如何參加革命隨大軍打下江山不說,  單說他最恨的又是在他掌權后徹底否定的文革期間及其文革后,  他的所作所為充分顯示出鄧小平的"德"和"能"來。文革中,劉少奇和他是黨內的一號和二號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他本人在文革中曾兩次被打倒,毛澤東逝世前徹底批判並否定了他。而他寫悔過信,一再表示,「擁護文革「、「永不翻案」,一旦騙取信任而得勢,立即翻案。

鄧小平抹煞、偷換、取消中國社會的主要矛盾的目的,就是要掩蓋無產階級與資產階級之間尖銳的矛盾和鬥爭,從而掩蓋自己資產階級的真面目,掩蓋資產階級對無產階級的殘酷鬥爭,掩蓋復辟資本主義的罪惡行徑,掩蓋和維護資產階級對無產階級和廣大勞動人民的反攻倒算、法西斯統治和殘酷剝削與掠奪。執政黨的性質改變以後,他所掌握的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主義制度就變了質,演變成了資產階級的質,整個國家的管理層就隨之演變成了官僚資產階級,原先的公有制經濟也就演變成了官僚資產階級私有制。

取得支配地位的中國走資派及其新一代資產階級,為了鞏固其質的規定性,就進一步大肆地進行量的擴張。在鄧小平的「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鼓噪下迅速地培養出了一個一般的資產階級,即所謂的「民營經濟」、民營資本家階級。在「官倒」、「經商潮」、「走私」、「破產兼并」、「股份制改造」、「混改」、用資本主義的市場經濟將原來的國企衝垮後半賣半送給新一代資產階級等方式,迅速地造就了一個富人的階級,即資產階級。這樣就完成了由原先毛澤東的社會主義全民所有制向資產階級即官僚買辦壟斷資產階級和一般資產階級私有制的轉變。鄧小平所說的「主體地位」對廣大工人和農民來說,還有什麼意義?只不過是騙人的鬼話罷了!

毛澤東早在60年代就指出,「據我觀察,不講全體,也不講絕大多數,恐怕是相當大一個多數的工廠裡頭,領導權不在馬克思主義者手裡,不在工人群眾手裡。」這是我國當時經濟基礎情況的真實寫照。毛澤東和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經過長期艱苦卓絕的革命鬥爭,推翻了私有制的舊中國,創立了公有制的新中國。隨後毛澤東通過長期的引導和教育,將中國人民的公有思想、集體觀念提高到有史以來的最高水平,使中國出現了一段大公無私、無私奉獻、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少有的社會景觀。但是鄧小平一上台,就重操舊業,使盡「改革開放」手段,將中國很快推入資本和金錢統治奴役一切的、到處都充滿私慾、血腥、邪惡的深淵。

在幾千年傳統的私有制和私有觀念的強大社會勢能的影響下,在資本主義世界的包圍和影響下,社會主義的公有制和公有思想就顯得比較的弱小。資本主義和私有觀念因此處於下坡和順水,而公有制和公有思想則處於上坡和逆水。人們的思想和行動最容易向資本主義和私有制觀念回復。由於二者的社會勢能相差懸殊,就必然會出現資本主義可以輕而易舉地和平演變社會主義,而社會主義則不能和平演變資本主義的特殊的社會演變現象。

鄧小平說:「社會主義的目的就是要全國人民富裕,不是兩極分化。」「鼓勵一部分地區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也正是為了帶動越來越多的人富裕起來,達到共同富裕的目的。」 俗話說,鑼鼓聽音,說話看行;聽其言,觀其行。看一個人不能光聽他怎麼說,更重要的是看他怎麼做。通過鄧小平多年的改革開放,在全國現在究竟是哪些人富了?有多少人富了?目前的情況是15%的富人的銀行存款占社會存款總額的80%。也就是說,85%的窮人僅佔20%。

不說他實際上是怎麼做的,單從他表面上的漂亮詞句里細品起來,也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他說的「鼓勵一部分地區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正是為了帶動越來越多的人富起來,達到共同富裕的目的。」這不僅在理論上是說不通的,而且在實踐上也是做不到的。因為在一定的時期內,社會的總需求和社會的總財富都是一定的。如果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那麼另一部分人就必然富不起來。有史以來,在私有制的奴隸社會、封建社會和資本主義社會裡,都證明富起來的只能是極少數人,大多數人是富不起來的。

在當今的資本主義社會裡,先富起來的少數人必然要遵循資本追求利潤的最大化原則,利用自己已經取得的資本和權力等方面的優勢,去進行更大的資本投資和發展。資本在貪婪本性的驅使下,會利用先富起來的優勢地位,把大多數富不起來的人作為自己奴役和剝削的對象,使他們不但富不起來,而且會更加貧困。例如:在資本主義的競爭原則下,電視上報道宣傳說某個老闆的企業搞得好,企業員工加薪,工資多麼的高。這個「好」的背後,則是同一行業其他企業的破產倒閉和大批的工人失業。這就是資本主義私有制的歷史和社會現實,這就是資本主義社會弱肉強食、人吃人的圖解,這就是鄧小平的「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圖解。

鄧小平這個所謂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其實是「中國特色的資本主義」,已成世界共識了。正如中國老百姓不客氣都說的,是「掛羊頭賣狗肉」!中國特色特在哪裡呢?它特就特在中國新一代的資產階級不同於西方傳統的一般的資產階級。西方傳統的一般的資產階級是由私有的自由的小業主,即小資產階級發展起來的。另一方面是通過對外侵略戰爭的掠奪、殺人越貨,從而完成資本的原始積累的。

而現代中國新一代資產階級的主力,則是由中國共產黨和社會主義國家機器中蛻化變質了的官僚階層演化而來的特殊資產階級,即官僚資產階級,而且資本家正在不斷地加入中國共產黨、加入國家機關、參加黨代會、人代會和政協會等。這也是所有社會主義國家演變為資本主義國家的特有現象。

不過這種「特色」現象也可能只是暫時的現象,隨著全民所有制國營企業的逐漸掏空、腐敗、破產、兼并、改制,所佔的比重逐漸下降,官僚資產階級與一般資產階級以及和帝國主義逐步同流合污,即共產黨改為社會民主黨或「全民黨」、或者學美國的民主黨和共和黨將不可避免,甚至公開實行資產階級的多黨制、實行資產階級專政也沒什麼好奇怪的。這就是鄧小平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真實內涵和必然結局。

鄧小平說過,「大陸在下個世紀,經過半個世紀以後可以實行普選」。他的意思是說:到那時中國就可以達到像美國那樣的成熟的資本主義,就可以實行象美國那樣的所謂的「民主選舉」。可見他精通資本主義、熱衷於資本主義到了何等程度!

據說鄧小平是一個很有本事的人,既然很有本事,為什麼明明搞的是資本主義,卻要掛羊賣狗肉,處處打著人家的旗號,處處冠以社會主義的招牌?這其實是一種沒有本事、懦弱而心虛的表現。這也是中外竊國大盜共有的表現。這是因為,兩面派鄧小平在自己的力量還沒有羽翼豐滿的時候,還不敢完全的撕下偽裝。簒權以後,就露出了他的真實嘴臉。鄧小平儘管很狡猾,偽裝重重,但也還是多次露出了狐狸尾巴,「中國要走一段資本主義的路」,這話難道不是他親口說的嗎?「走一段資本主義的路」,那就「積重難返」了,司馬昭之心,世人皆知啊!

中國現在為什麼會造假成風嗎?

什麼假煙、假酒、假米、假藥、假公司、假軍人、假領導等等,除了原子彈,什麼不造假?

總之,凡是社會上能有的東西都有假的。

其實中國造假的源頭就在鄧小平那裡,鄧小平搞的假社會主義就是假風的總源頭。

鄧小平你大官作大假,下面的中官小官和老百姓就作不得小假?

鄧小平你搞假社會主義,就是說明你搞的是資本主義。

在資本主義社會裡,唯利是圖,坑蒙拐騙,爾虞我詐,是司空見慣的現象。人不為己,天殊地滅,自私自利,弱肉強食等好不容易在文革中被批判沖洗了一下,  又在出於一己私利的鄧小平鼓噪下,  用讓一部分人先富,  不管黑道白道摸著石頭抓到利益先富就好的"理論"指導下,  披著羊皮賣狗肉,   喊著加個特色的假社會主義,  行走資本主義道的實則。指責四人幫走資本主義反毛澤東反社會主義,  公開地明目張旦地忽悠愚弄老百姓,   利用篡權得來的領導權強行取消"四大"民主武器, 取消罷工罷課權利,  開搶鎮壓學生運動,  不看群眾的臉色行事,  不聽話就下台,  想反對就殺關下放。表面上看雞的屁放得很響,  實際上是少數人在張揚。如此的一個國家的獨裁太上皇,   能帶著這個國家的人民變得公平公正共同幸福富裕嗎?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鄧小平搞假社會主義,最後長出來的就是一連串的資本主義虛假而醜惡的果子。

還要堅持鄧小平造假胡來理論嗎?   堅持的結果就是不光是害慘了中國,  也影響了世界。當然少數得益者會擁護鄧小平的。

為什麼社會主義前面要加個"特色"?

鄧小平瘖熟中國的國情,他知道中國的國情是不能一步到位地進入資本主義的。

他知道如果明目張膽地不加掩飾地搞資本主義,有著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深入人心的、社會主義深厚土壤的中國會一下子接受不了的,搞不好就會有翻船的危險。

葉劍英的一段話就是鄧小平騙術的最好註腳。葉劍英七十年代後期曾說過這樣一段話:「借毛主席的話來整他們,沒有這個武器,回答不了全國人民的疑慮。毛主席的話,就是斷章取義也要這麼辦,我估計在很長的一個歷史階段,我們都得要高舉毛澤東思想的旗幟。對毛主席說過的所有的話和指示,都要嚴格控制,未經中央辦公廳審核,不得讓任何人外泄或傳抄,這裡的道理多著呢!"

不過,鄧小平和他那個階級一旦羽翼豐滿,資產階級專政得以鞏固,他們早已急不可待了,遲早會拋掉偽裝和社會主義這塊招牌的。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