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OS13將如何使你的iPhone成為你唯一需要外帶的身份認證

[複製鏈接]

21

主題

21

帖子

15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uleiya 發表於 2019-6-25 1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未來生活,或許真的可以達成一台手機走天下的地步。越能讓人的攜帶物極簡,越有市場。


你的iPhone實際上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它可以存儲信息、照片、聯繫人、銀行應用程序、支付卡、登機牌等等。在蘋果的iOS 13中,由於公司在Apple Pay之外開放了其NFC功能,其也將成為你個人身份識別的主要形式,通過這樣做,從護照到駕駛執照再到身份證最終可能都會存儲在你的手機中,就像在你的手機上創建一個硬拷貝的數字形態。


工作原理

在iOS13中,蘋果將更新並打開核心NFC,以讀取更複雜的NFC標籤,包括那些符合ISO 7816和ISO 15693標準的標籤。這可能使其能夠讀取存儲在與護照、駕駛執照和其他形式的官方身份相關的標籤上的數據。您只需要一個iPhone7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來適配新功能,因為在此之前的iPhone型號不包含必要的硬體。

但是蘋果仍將在iOS上對NFC擁有相當大的控制權,但它給了開發者創造更多圍繞該功能的應用程序的機會。前提是保持一切安全,這個是蘋果公司的禁飛安全地。


我能用它做什麼?

多年來,蘋果一直希望iPhone能取代你錢包里的所有東西。2015年,蘋果公司的Eddy Cue在一次採訪中說,公司的長期目標是更換您的物理護照和駕駛執照。再加上蘋果支付(Apple Pay)和蘋果錢包(Apple Wallet)的一切功能,從商品支付到商店門票和登機牌,很容易就能明白為什麼你離開家時只需要攜帶iPhone就可以了。


蘋果公司做了什麼

現在,在那次採訪四年後,iOS技術正在迎頭趕上。不過,不要太激動,蘋果還有工作要做。首先,由於iOS13在編寫之初還處於測試階段,目前還沒有正式的應用程序可用,但是發布的公告讓我們對未來有了一個大致的了解。

日本是第一個宣布將使用iOS13的NFC功能的國家之一。2015年推出的國家「我的號碼」卡用於簡化居民的稅收和社會保障,同時有助於防止欺詐。這些細節存儲在一張物理卡的晶元中,日本政府表示,iOS 13可以通過一個特殊的應用程序在iPhone上讀取這些信息。

德國的國民身份證、居住許可證以及最有趣的生物特徵護照也在做類似的事情。德國政府表示,將更新Ausweisap2應用程序,以支持新的NFC功能,並最終將這些ID集成到手機中。英國還宣布,它將增加iOS13的NFC功能,用於歐盟解決方案的應用程序,歐盟公民可能需要使用該應用程序在英國退出后留在英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4 20: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