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官方:詹保羅出任AC米蘭主帥 雙方簽約至2021年

[複製鏈接]

172

主題

177

帖子

921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1
leemerry 發表於 2019-6-24 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加圖索離任之後,AC米蘭終於確定了球隊新賽季的主帥:此前剛剛與桑普多利亞解約的詹保羅,將與紅黑軍團簽下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合同期至2021年6月30日,外加1年延長續約條款。此外,前羅馬體育總監馬薩拉將會出任米蘭體育經理的職位。

172

主題

177

帖子

921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1
 樓主| leemerry 發表於 2019-6-24 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年51歲的詹保羅在義大利賽場執教多年,上賽季,他帶領桑普多利亞拿到意甲第九的成績,他也是繼米哈伊洛維奇和蒙特拉之後,第三位從桑普多利亞轉投AC米蘭的教練。根據義大利媒體的消息,詹保羅還希望將自己在桑普的愛將安德森和普雷特帶到紅黑軍團。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AC米蘭的新任主帥,詹保羅可是一名國際米蘭鐵桿球迷。根據義大利媒體的消息,詹保羅從未掩飾過自己國際米蘭球迷的身份:「我從小就是一名國際米蘭球迷,我非常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國際米蘭的主帥。那是我的夢想。」不過身為一名職業教練,詹保羅斷然不會把自己喜好代入到執教球隊過程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