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姚晨無緣白玉蘭卻在微博之夜榮獲最佳女演員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今年白玉蘭,姚晨敗給了蔣雯麗無緣最佳女主角的獎項。姚晨憑藉著爆款劇《都挺好》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她所飾演的蘇明玉一角,豐富了職業女性的熒屏形象,也帶領觀眾了解到了家庭的重要性。在姚晨的詮釋下,蘇明玉成為了2019年上半年最為深入人心的角色之一。海外華人想重溫這部劇趕快使用快帆加速器觀看經典。雖然她飾演的蘇明玉獲得了觀眾的認可,卻沒能得到專業評委們的認可,對於姚晨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遺憾。

令人欣慰的是,上帝在為姚晨關上了一扇大門后,又為她打開了一扇窗。在剛剛舉辦的微博電影之夜的盛典上,姚晨榮獲了最佳女演員的獎項,和她一同登台領獎的人還有獲得了最佳男演員獎項的徐崢!由此可見,姚晨的實力和人氣已經足以和徐崢相媲美。無緣白玉蘭又何妨?微博之夜這個獎項的含金量,是對姚晨實力最好的認可。

得知自己獲獎之後,姚晨難掩喜悅之情,剛剛開始發表獲獎感言,她的眼眶中已經有淚水在打轉,聲音也帶有些許哭腔。這兩天的姚晨,真是經歷了大起大落呀,好在結局是圓滿的,付出的努力終究得到了回報,「蘇明玉」終被認可。

在獲獎感言中,姚晨感慨自己很幸運,自己這三年來一共拍了三部戲(《找到你》、《送送我上青雲》以及《都挺好》),已經播出的兩部戲中的角色都被大家看到並且認可,也正因如此,她才拿了獎。

其實姚晨能夠拿到這個獎和幸運沒有太大關係,和實力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沒有把角色詮釋好,觀眾哪會記得她演的角色?又有誰會支持她?但在獲獎感言中,她對自己的實力隻字不提,而是把得獎歸功於幸運,盡顯情商,非常謙虛。縱使自己已經達到了很高的高度,但依然不忘初心,謙卑示人,姚晨的行為很討喜。

2019年,姚晨的事業剛剛迎來第二春,未來的她有大把的機會去塑造更多的經典角色,拿到更多的榮譽,希望她不要辜負了觀眾對她的期望。《都挺好》只是一個起點,希望到達終點之前,姚晨能夠摘得更多的榮譽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