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港人宜成熱打鐵,反「送中」兼爭普選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曾節明 發表於 2019-6-13 12: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港人宜成熱打鐵,反「送中」兼爭普選






「佔中」運動失敗后,中共專制大幅進逼,香港的自由被逼至懸崖邊上,面對要徹底剝奪香港自由的「送中」條例,退無可退的香港人終於怒吼反抗,其巨大的規模和聲勢,令中南海及其港奸走狗勢力措手不及,狼狽不堪。

六月十三日,香港青年冒著胡椒粉和橡皮子彈,英勇地突破多條港奸偽警察的封鎖線,成功地對立法會周邊實施了佔領,包圍立法會的民眾越來越多,香港人民街頭運動的巨大壓力,終於迫使偽立法會不得不延期二讀「送中」條例,港奸林鄭月娥一夥罔顧民意的囂張氣焰,受到了沉重的打擊。

香港青年的優勢,與大陸青年的普遍腦殘和扭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反映出生育自由和網際網路自由(香港沒有大陸的計劃生育和網際網路封鎖過濾),對維繫一個正常社會是多麼的重要(如今的大陸,已經是一個病入膏肓的病態社會)!

香港熱血青年英勇的「佔領」行動,正把香港的民運推向新的高潮,以致於在俄羅斯兩眼發黑,差點摔下主席台的習近平,再次受到極大的刺激,驚呼:香港局勢有失控的危險!



誠此之際,香港「反送中」力量,應該成熱打鐵,順勢打出「反對送中,還我普選」的訴求,機不可失!

港人須知,中共之所以能夠步步緊逼,公然撕毀「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的承諾,就是因為香港沒有民主——香港的民主遭一貫見利忘義、過河拆橋的英國人出賣了!作為全世界最大的偽君子,英國人在與中共的交易和勾兌當中,出賣了香港人普選特首,直選立法會的權利,以致於:

1997年之後,特首非但要由一個由大多數親共人士組成的「選舉委員會」產生,產生了之後,還需由中共國國務院任命,才能成為香港特首,如遭中共國務院否決,「選舉委員會」必須在120天內重新選舉特首,中共儼然成了香港特首政府的太上皇;
而香港的立法機構立法會70名議員,半數由「功能團體」推舉產生的親共人士擔任,只有半數由分區選舉產生,中共籍此可以輕易地操縱立法會;
因此嚴格地說,因為沒有民主,特首政府淪為受北京扶持、聽命於北京的港奸和傀儡,香港的政治獨立性並不存在;中共可以輕鬆地操縱港奸政府,一步步地吞噬香港人的自由。
這就是沒有民主,自由難保的道理。而港奸政府出台惡法,不是原因,而是港人沒有民主的必然結果。

因此,香港人的抗爭,不能滿足於撤銷「送中條例」,更要討還普選權,因為「二十三條」、「送中條例」等惡法,都是沒有普選權的必然結果,若繼續沒有普選權,不知道今後林鄭月娥和她身後的港奸特首,會再搞出新的什麼條例來,繼續侵犯港人自由,因此,「與其揚湯止沸,不如釜底抽薪」,港人應該成熱打鐵,提出「還我普選權」的訴求!
從策略上說,訴求若僅滿足於撤銷「送中」條例,很可能只能收穫延遲「送中」條例的結果,如果趁熱打鐵要求「普選」,方可能收穫撤銷「送中」的讓步。

無論是從治本考慮,還是從廢除「送中」惡法的策略考慮,香港人都應該打鐵,反送中的同時,奮起討要普選權,爭取收復「佔中」失地。





曾節明 2019.6.12己亥庚午己卯于晴爽紐約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4: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