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隨筆

[複製鏈接]

53

主題

63

帖子

448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48
ruthrobert 發表於 2019-6-8 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終於不用再加班,趁著天清氣朗,背上小挎包,到公園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沐浴在陽光下,嘴上掛著一抹淺笑,靜靜地坐在搖椅上,欣賞著秋天的花兒在盛開。拾起一片紅楓葉,閉上雙眼,放在手中來回地轉動,拋開一切煩惱,感受歲月的靜好。將自己心中所有的憂愁都拋置在風中,花兒的清香,頓時讓我心曠神怡。

  隨著年齡的增長,心中漸漸地多了一份淡然。與以前喜歡熱熱鬧鬧的自己相比,如今的我更喜歡安靜的生活。尤其是在經歷了無數風雨之後,開始懂得從容地面對困境,開始學會珍惜當下,開始習慣簡單的生活方式。

  人的一生,總要走許許多多的路,看不同的風景。無論路上遇見了誰,或者是被誰遇見,都是一種緣分。我們的生命就像是一次漫長的旅行,走走停停。有人會選擇為誰留下,有人會選擇為羨慕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同樣在羨慕著你。好好地對待自己,學會在安靜的歲月里,體會生命中的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