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五天!三十一人!ICE逮捕行動又創紀錄!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5-30 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CE五月份的逮捕行動

今年5月19日到23日,ICE在紐約市、長島、以及哈德遜河谷逮捕了31人。根據官方的解釋,這31個人違反了移民法而遭到了逮捕。其中,26個人有犯罪記錄在身。另外,其中29個人有遞解令在身,或曾經被遞解過。ICE官員托馬斯-達克(音譯)表明,這種類似的行動將會主要逮捕那些有犯罪記錄的無證移民,目的是保證公共安全。

ICE在紐約市實施逮捕行動

上面的逮捕行動只是ICE對無證移民更加嚴厲打擊的一個縮影。去年,ICE就已經驅逐或遞解了超過25萬無證移民。有超過15萬無證移民被逮捕,其中有90% 的人有犯罪記錄。跟2017年相比,所逮捕的人數增長了11% 。現在,ICE將更多精力放在對有犯罪記錄的無證移民,同時也包括違反移民法的人(被驅逐的非法入境者或已有遞解令在身的人)的搜查和逮捕上。因此,更多的無證移民面臨被逮捕和被驅逐的命運。

在紐約市被遞解的無證移民位列全國前三

由於紐約市及周邊地區居住著大量的移民,ICE很可能會在該地區實施更高頻率的搜查和逮捕行動。就好比今年五月份的逮捕行動中,在紐約市和長島被逮捕的無證移民遠遠多於在其它地區。並且,從ICE掌握那三十一個人的資料來看,ICE在逮捕他們前進行了非常詳盡的調查,所有人的國籍、犯罪記錄和移民歷史都被ICE登記在案。這反映了ICE對無證移民更為嚴厲的搜查和逮捕,以及在紐約市及周邊地區更高頻率的逮捕行動。

移民律師會是你的好幫手

在這種大環境下,有犯罪記錄或有遞解令在身的無證移民很可能過上「過街老鼠」的生活。ICE無孔不入的搜查和逮捕使得越來越多的無證移民面臨被搜查和逮捕的風險。如果你有犯罪記錄或遞解令在身,你很有可能被ICE「請喝茶」。這時,你需要一個專業的移民律師來幫助你面對被ICE逮捕和搜查的風險。另外,你還可以通過律師了解其它拿身份的途徑。有需要的朋友,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為你服務。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7: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