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espn記者:庫里並不是西決MVP,格林才是!

[複製鏈接]

172

主題

177

帖子

921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eemerry 發表於 2019-5-21 2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勇士4-0橫掃開拓者晉級總決賽,連續第五次進入總決賽,成為既1955-56賽季后綠凱第二支,庫里在這場關鍵的G4中25中11,三分16中7,拿下37分13籃板11助攻1搶斷的三雙數據,他再一次讓世界感到了他的恐怖,四場西決36+9三分、37+4三分、37+6三分、37+7三分,沒有凱文-杜蘭特的庫里看上去真的太可怕了,球迷們都為庫里的瘋狂表演感到興奮,可在西決G4的賽后ESPN記者卡西迪-霍巴特卻不認為庫里是西決的MVP。

ESPN記者卡西迪-霍巴特表示,德雷蒙德-格林才是西決MVP。也就是說西決表現相當勁爆的斯蒂芬-庫里不是西決MVP,我們都知道季後賽是不評選MVP的,只有總決賽有FMVP,西決MVP是一個虛名,就連季後賽MVP也是一個虛名是不計入榮譽的,但為了媒體更好的評價每個球星在季後賽的表現,每一年還是會評選一下季後賽MVP與西決MVP這種虛銜,當所有人都認為西決四戰,場均36.5分8.3籃板7.3助攻0.5搶斷,命中率46.9%,三分命中率42.6%,場均6.5個三分的庫里為西決MVP時,ESPN的記者卻記得德雷蒙德-格林才是西決MVP,這是為何?

在這場西決G4中,德雷蒙德-格林全場43分鐘,13中7,三分3中1,拿下18分14籃板11助攻3搶斷2蓋帽,命中率53.8%,三分命中率33.3%,他跟庫里一同拿下三雙,創NBA歷史季後賽首次同隊三雙紀錄,他還在加時賽還剩下39.6秒時命中了一記殺死比賽的三分球,而庫里在加時賽2中0,毫無建樹,而追夢在加時賽2中1,三分1中1,拿下4分2籃板1蓋帽,追夢在關鍵時刻的發揮至關重要。4場西決追夢拿下了兩場三雙,在G4中,他全場12中6,拿下20分13籃板12助攻4搶斷1蓋帽。

德雷蒙德-格林這四場西決的數據為場均37.3分鐘,拿下16.5分11.8籃板8.8助攻2.25搶斷2.75蓋帽,投籃命中率54%,三分命中率25%,雖然三分命中率不高,但關鍵時刻德雷蒙德-格林卻有一顆大心臟,除了得分不是全隊最高之外,籃板、助攻、搶斷、蓋帽德雷蒙德-格林都是全隊最高,他無愧為全能戰士,數據實在是太全面了,這樣的追夢-格林好似真的完全配得上西決MVP的稱號。其實除了數據全能之外,德雷蒙德-格林還存在一個絕技,這個絕技也是幫助庫里場均拿下36.5分的秘訣——庫里與追夢的擋拆。

我們都知道在西部次輪G6中,勇士在末節擊敗火箭的關鍵就是庫里與追夢的擋拆,據統計次輪G6中,庫里在第四節與德雷蒙德-格林進行了10擋拆,其中有8次都打成,幫助球隊得到了19分擊敗火箭,NBA記者凱文-奧康納也分析了庫里與追夢的擋拆,他認為勇士能擊敗開拓者的關鍵就是因為斯托茨無法破解庫里與追夢的擋拆,他寫道:」在西決中,科爾沿用了西部半決賽第六戰第四節對陣火箭時一樣的擋拆配合模式,如果你不換防,很難阻止格林快速順下,如果你換防,很難阻止庫里」,很明顯庫里能輕鬆命中三分,這要多虧了有追夢的擋拆掩護,從這個層面來看,沒有德雷蒙德-格林,庫里很難拿下36.5分,場均命中6.5個三分球。庫里與追夢的擋拆是無解的存在。

也就是說德雷蒙德-格林除了是一個全能戰士之外,他還是勇士隊致勝不可或缺的一環,他跟庫里的擋拆在關鍵時刻往往能克敵制勝,換言之沒有德雷蒙德-格林這個集大局觀與防守一體的鋒線,庫里就無法得到場均15.3次的三分出手機會,德雷蒙德-格林成為西決MVP是毫無問題的,他的防守、他的組織進攻,他關鍵時刻的大心臟,這些都能力證他有本錢成為19年西決MVP。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