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中共反美宣傳 只會適得其反

[複製鏈接]

183

主題

220

帖子

1273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73
反共愛國2017 發表於 2019-5-21 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美國調高中國商品關稅,並準備對3250億美元中國商品開徵25%關稅,中美談崩,美國和國際社會加大對中共的全方位制裁,圍剿,打擊,包括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台灣保證法",中共對美國的"千人計劃"全面破產,大量在美國的中共間諜被抓,緊接著美國對華為的全面封殺…已經讓中共內部亂作一團。中共在面臨極其嚴重的內憂外患,走投無路之際,大肆進行反美宣傳,謊言開道,大肆煽動民族主義情緒。央視公開播出"抗美援朝"題材的電影,歪曲歷史,進一步煽動民族主義情緒。中共還讓境外的親共者和親共媒體,台灣和其他國家親共的政客和議員,台灣,香港的小粉紅,外國非華裔人群的"毛左",西方國家的白左等群體,配合中共的反美宣傳…中共此舉,當然少不了妄圖轉移民眾視線的意圖。中共的行為,會愚弄,煽動一部分人,讓那些被被重度洗腦者,狂熱的小粉紅,紅衛兵基因根深蒂固者,境外的某些狂熱的親共者,其他腦殘者等,情緒激昂,配合中共高喊"反帝愛國",甚至新的紅衛兵和義和團會藉此公開活動…但會讓另一部分人反感,哪怕並不是清醒者,異見人士,反共人士。有些中共體制內的人,甚至連黨員,中層,基層官員,部分中共省部級以上高層,都會感到反感。也觸動了很多從不關心時事,對真相毫無興趣者,引起他們的反感。還有不少喜歡西方文化的,美劇愛好者等群體,也招致他們的反感和不滿情緒。很快引起大量中國網民的反彈。中共能做的,讓中共的官媒和五毛加大力度反美宣傳,同時不斷的刪貼。
土共你以為大肆反美,反日,反英,反歐,反文明世界,反台獨港獨疆獨藏獨,反熱比婭和達賴喇嘛,反海外民運,反維權律師,反宗教,反民間信仰,反法輪功…乃至什麼都反,就能把全中國人民都愚弄住嗎?就能煽動起來全中國人民的民族主義情緒嗎?人民群眾都會傻傻的配合你土共反美反日反文明世界嗎?土共你以為把全中國人民都捆綁上反美反文明世界的戰車,讓全國人民都當土共的炮灰,民眾就會乖乖的跟你土共上戰車嗎?現在早已不是當前的大清朝,早已不是中共建政初期及文革時期,習近平也遠沒有毛澤東的影響力和號召力,能把全國人民都調動起來。就連當年中共為鎮壓法輪功,當時看似很有欺騙性和鼓惑力的卑劣手法,現在也越來越不靈了。
中共赤裸裸的與文明世界為敵,對抗和妄圖搞垮文明世界,會讓越來越多的人看到,感受到:一切對文明世界的破壞,都是中共造成的!中國和中國人民,整個文明世界,乃至全人類,有著中共這樣一個公敵!美國向中國發起貿易反擊戰的,也是中共先造成的,美國忍耐了多年,才被迫反擊,以遏制中共,而不是美國跟中國人民過不去。
中共的此舉,完全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預示著中共即將垮台!也是中共垮台前的最後瘋狂!
2019-5-20

----
歡迎以安全的手段轉發,分享上述內容

如果您不想閱讀文字,想聽文本朗讀。可以複製以上文字,並粘貼到文本編輯器中,保存為純文本文件
可以用語音朗讀軟體,聽文本朗讀,這樣省得去閱讀文字。Android設備的用戶,推薦:語音朗讀引擎用"Google文字轉語音",文本朗讀軟體用"@ voice"(大聲朗讀)。用"Google文字轉語音"的前提是必須已安裝"Google play service套件"。"Google文字轉語音",和"@ voice"(大聲朗讀),這兩個APP,均可從Google play store應用商店下載。隨後,用文本朗讀軟體(如"@ voice")打開純文本文件,按播放鍵,或雙擊已打開的文本中要朗讀的位置,即開始語音朗讀
-----
相關閱讀:
中美貿易談判必將破裂 中共無法搞閉關鎖國 https://big5.backchina.com/forum. ... ead&tid=1663350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