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巨星表現差異決定賽果 雄鹿整體敵不過超級小卡

[複製鏈接]

110

主題

167

帖子

794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王雷雷0302 發表於 2019-5-20 1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5月20日,在NBA東部決賽中,歷經2個加時苦戰,倫納德率領猛龍力壓阿德托昆博的雄鹿,將總比分扳成了1-2!

比賽開始之後,已經連輸兩場的猛龍展示了更強的獲勝決心,他們有更加明確的對於對方重點球員的盯防,也有對於進攻選擇的果斷。在攻防兩端,猛龍都順利壓制了雄鹿,尤其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盯防上,倫納德和西亞卡姆都表現了非常強硬的態度,這讓字母哥的表現已經大打折扣。

整個上半場,比賽節奏都在猛龍的節奏中進行,但是對於阿德托昆博的過於忌憚,讓猛龍對雄鹿第二陣容的重視相對不夠,喬治-希爾、康諾頓等人都紛紛得分,幫助雄鹿在頭號球星進攻端無所作為的情況下,硬生生將比分差距縮小到了10分以內。這一點非常關鍵,因為他們並沒有在本隊進攻成功率不高的情況下被對手拉開很大的差距,這也為他們之後的反擊埋下了伏筆。

進入下半場比賽,猛龍高強度的攻防轉換終於迎來了體能瓶頸,而雄鹿則很好地利用了第二陣容的活力,尤其是喬治-希爾,他打出了第一陣容控衛的水平,而布萊德索也在防守端拿出了很好的態度,在這兩名后場球員的帶領下,雄鹿始終緊緊地咬住了比分差距,而猛龍這邊雖然在防守阿德托昆博上取得了極好的效果,但卻讓他搶到了太多的前場籃板,大量球權的丟失,也導致了猛龍始終無法拉開比分差距。

雖然猛龍一直是投籃命中率更高的一方,但是雄鹿則依靠大量奪回球權的防守及二次進攻,將分差不斷縮小。打到最後,兩隊徹底進入到了球星比拼當中,西亞卡姆關鍵時刻的兩罰不中,讓雄鹿有機會打進了加時賽。

進入加時賽之後,兩隊在整體進攻上都顯得不夠果斷,比賽再一次成為了球星之間的個人比拼。倫納德關鍵時刻的防守和中距離,讓猛龍一度又看到了勝利的希望,但是喬治-希爾回擊3分,又關鍵罰球命中,細節上的更加出色,讓雄鹿始終能夠看到反超的希望。這樣你來我往的角力結果就是,不得不通過又一個加時賽決出勝負。

在最後一個賽事中,局面仍舊非常簡單明了,兩隊都在依靠重點球員進攻,但顯然,今天猛龍領袖倫納德更勝一籌,他接連送出搶斷暴扣,屢屢拿下關鍵分,最終將比賽勝利收入囊中。

本場比賽總得來說,雄鹿確實是整體性上更好的一方,他們不但有實力堅強能夠保住下限的先發陣容,還有第二陣容中能夠翻雲覆雨的得分高手。但最終猛龍,仍舊依靠巨星表現上的差異,艱難得贏下了比賽。相信本場比賽之後,雄鹿也會仔細研究如何將阿德托昆博的進攻天賦進一步解放出來,不至於造成今天獨角戲的情況出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