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明星揭秘減肥秘訣,在黃金時期減重,讓「甩」脂效果更快!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116

帖子

70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過河小玉 發表於 2019-5-20 15: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當我們說起減肥這個話題,很多人就會想到之前經歷過的辛酸和苦楚,不過在自己成功蛻變之後,想想這些所有的辛酸和苦楚都是值得的,那麼,在世界上韓國女明星成功減肥的案例非常多,難道他們是易瘦體質嗎?請繼續閱讀:女明星揭秘減肥秘訣,在黃金時期減重,讓「甩」脂效果更快!


並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都是大致相同的,而且經過多年,吃起來形成的脂肪堆積,所以胖不是一天,減肥也不是一天能成功,很多時候就是比拼的意志力夠不夠堅決。那麼韓國明星分享保持形態堅定和性感的秘訣,今天咱們一起來了解下。


其中韓國著名的女星金泰希說,減肥需要抓住黃金時刻,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月經期間是減肥的黃金時期,即使我們胡吃海喝的話也不會增加體重,但是在月事走後的6天之內一定要控制飲食。所以這也是對於女生減肥的一個優勢,所以她現在擁有著火辣的完美的身材。


目測身體最多只有八十斤左右,但是金泰希依然保持著嚴格的飲食要求,限制食物的量,但是,如今減肥成功的她,對於食物上面的選擇沒有太大的限制,更多的是控制自己進食的食物量,遵循科學飲食,只吃7分飽的習慣。而且他表示任何食物吃多了都感覺到不舒服,所以你可以少吃多次,但是千萬不要暴飲暴食。


其次,Kim Ji Woo也是韓國著名的女明星,在她生完孩子之後,體態迅速的進入了「走形」的狀態當中,當她老公提醒他的時候,她還不能夠接受,但是她老公向她表示,如果你想在為時已晚之前減肥的話,能夠挽救你現在的狀態,所以,如果你不減肥,很有可能在後期你會出現抑鬱症,所以你應該減肥,不然這將會對你的工作也會造成影響,所以Kim Ji Woo聽到她老公的勸阻之後,便進入了減肥的階段。而且獲得了懷孕之前的完美身材。


最後Kim Ji Woo在減肥前和減肥后完全是兩個人,瘦下來的她敢於穿緊身衣運動鞋,即使是平底鞋的搭配,也看上去身材非常的協調,Kim Ji Woo表示在之前,她是非常熱衷於甜食的,但是Kim Ji Woo的身材不允許她這樣做。


減肥之後Kim Ji Woo看到現在的完美形象感覺,不吃任何東西都是值得的,雖然Kim Ji Woo壓力很大,但是從他對自己滿意的身材的她得到了慰藉,所以很多時候大家不要小看自己的意志力,當你的減肥已經一天一天見成效的時候,這種情況下,你就會把減肥當作人生的樂趣,不信的話你也可以試一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0: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