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挑身材的旗袍,皮膚白皙,身材高挑的姑娘穿著才漂亮

[複製鏈接]

723

主題

723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要走趁早 發表於 2019-5-14 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旗袍,作為最美的古典服裝,現在依舊被很多時尚姑娘穿搭出門,有著獨特的美感,穿搭旗袍,其實很挑人,對身材要求很高,所以現在穿著旗袍的人不多,還有很多旗袍是改良的,更適合大部分人穿,真絲氣派還是有著那麼優美的搭配效果,而且顯得人很高級。

這位長發飄飄的姑娘,濃密的長發,搭配傳統的旗袍,旗袍的印花圖案,有著古典畫的效果,非常漂亮,也顯得很高級,纖細的腰身,側開叉,都是非常經典的設計,非常顯身材,搭配一雙粗跟的涼鞋,更顯身材高挑,這樣搭配看起來也更加優雅,一款紅色單肩包,被宰側面,穿著這樣一條衣服出來逛街,還有這讓人羨慕的身材,有著古典美的效果。

現在也有很多的旗袍店面里,面的衣服也非常好看,時尚的姑娘也想展示自己的身材,旗袍會搭配出優雅又帶著古典的味道,人顯得文靜知性,最好在搭配一個團扇,就更美了,很多古典的衣服,也有著很美的效果,現在時尚街區也有一些穿著漢唐時期的服裝,搭配出來的 效果也很好看,很多設計師也開始借鑒古典的服裝元素,做一些改良,更適合現在的時尚姑娘穿搭。

想要搭配的漂亮,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服裝,不是隨便挑一款衣服就可以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搭配也需要技巧,不是挑選一條衣服就可以了,要看色彩,款式還有如何搭配的問題,要多學習,才會搭配出自己的風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1: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