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雲路命理筆記——鬼谷定時法(2)乙年生人

[複製鏈接]

50

主題

50

帖子

415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乙甲
命運總評:
此命運限顛倒,事業艱難。幼年雖曰現成規模,亦費經營。萬般制度,三思進退;百種縈迴,宗族拋離。資財聚散,凶中變吉,笑里成憂。遠友有知音,親識恰如仇。或向陰騭門中,立個家計,別處尋個出頭。男子難招,女子為吉。
解曰:
此人命運平平,經營事業倍感艱難困苦。兄弟親戚間難有助力,遠方異鄉卻有貴人相助。禮金艱辛苦難,終有回報。廣積陰德,必有積善餘慶。根基豐厚,能得祖先之福庇。中年運漸入佳境。

乙乙
命運總評:
此命淹延退悔,自在安閑之境。我要行,他要住;我要來,他要去。百物不順,百事進退,多學少成,作事虎頭蛇尾。不求人,不睬人。凶不凶,吉不吉。

解曰:
此命生活安閑,惟財不豐,日子平淡,難有成就。作事不順,根基淺薄,艱辛困苦,卻難以成功。四處奔波,勞碌圖謀生計,卻是與財運無緣。晚年雖能享有好運,秋天過後卻是一片凄涼。

乙丙
命運總評:
此命鳳出雞巢,龍生蛇腹。性緊多謀,心懷不足。作事進退躊躇,自在中生出辛苦,安靜中道出是非。盡心竭力,做事無成。如花開逢夜雨,月皎遇行雲。卻為賠錢,不知省用。強施設,硬追陪,如草堂下掛珠簾,只圖好看,不知度量。

解曰:
此乃雞巢出鳳凰、蛇生龍之命。像龍虎獨據山林之中,為人足智多謀,能開創大事業,人生道上多彩多姿。中年會惹上是非糾紛,不是遭人算計,就是被人陷害,難免失職丟官而損失錢財,但最終命運總能亨通。

乙丁
命運總評:
此命乃虛名之星,不顯之宿。孤獨自在,無現成福。祖財難靠,親戚無情。知心者少,我知者多,卻得天祿作主,險處不險,凶處不凶。用心多,歷事少。身閑心不閑,財多福便少。清凈是家風,方可到年老。
解曰:
此命祖財難靠,根基淺薄,親戚無情,虛情假意。卻能得上天的庇佑,凶處不見凶,險境不見險。財帛、官祿雖可得,卻常時過境遷,要能把握良機。事業成就無須斤斤計較,晚年能享富貴,無憂無慮度過餘生。

乙戊
命運總評:
此命比仙女耕田、王喬汲水,安閑處生出辛苦,享福處不得優遊。雖是為人慷慨,見識高明,未免偏偏成三四處規模,區區立一兩番家計。般般親費力,件件自當心,有子不得力,有福享難圖。性直無私,每向恩中招怨。

解曰:
此命註定辛苦不得安閑,雖有高明見識,卻難有成就。一生懷才不遇,難有作為,縱能成功,也為時已晚。為人雖慷慨,卻財力不足;雖才華洋溢,終究庸碌一生。平生與財官祿無緣,即使有也難以享福。

乙己
命運總評:
此命鑿山開路,掘井汲泉,用盡功夫心力。會施為,能擺布,知輕重,別賢愚。雖則智量深沉,奈何運限駁雜。蜈蚣會走,不如蜓蚰。身如不系舟,命如初生月。莫恨所為多進退,只因時節未相逢。

解曰:
此乃造山開路、挖掘井泉之命,雖用盡功夫,心力卻憔悴,雖聰明有智慧,奈何時運不濟,生不逢時。縱聰明有智慧,奈何時運不濟,生不逢時。縱有名利可追逐,卻遭小人陷害,招惹是非。但患難總會時過境遷,必能逢凶化吉而漸趨順遂。

乙庚
命運總評:
此命金玉光彩之星,福祿慈祥之宿。節驅駕,能擔當;假小心,喝大采;勤燒香,懶念佛。有救人之心,無傷人之意。要使大錢,能吃大飯。逃難處尋得一路,省力處卻受淹留。般般費力,件件勞心,小輩無情,大人見喜。
解曰:
此人金玉皆光彩奪目,福祿慈祥能發大財,平時多燒香念佛、發願施捨、行善積德,便能獲天佑而少災殃,必定事業有成,功成名遂。平時吉星高照,好運連綿,仍須勤加修德、廣結善緣,方能富貴持久。

乙辛
命運總評:
此命為人有調度、有機謀,胸襟灑落,氣宇高明。生來磨難,曾經霜雪,遇貴有如不遇,有親卻似無親。懶悔中多頭少尾,進退處有始無終。夫妻大宜因親致親,子息宜失一得一。生涯不宜守舊,活計只宜靠新,兄弟難和,父母有損。只因口直少包容,常被小人招嫉妒。
解曰:
此命歷盡風霜且多磨難,事業曾經如日中天。擅於經營且生財有道,奔波勞碌不會浪費光陰。一生衣食豐足有餘,雖幾次遇災厄,卻能化險為夷。惟不宜守舊,宜開創新局,晚年必定幸福快樂。

乙壬
命運總評:
此命鋼紀權衡之宿。人若逢之,有開基創業之功,靠祖成身之福,剛柔兩濟,凶吉同門。性剛氣高,心慈口毒。開眉變皺眉,現成變不足。只因不耐俯仰時人,以致幾番拗曲作直。若是知命耐煩,自然衣食豐足。

解曰:
此命生來祖業豐厚 ,開創事業助力不小。為人脾氣倔強、心高氣傲,說話狠毒容易傷人。其性情有時硬又有時軟弱,因此運氣常伴隨著吉祥或兇險。行事不畏困難,能克服挫折,有主見,能行正道,凡事無愧於心,家道自然能興隆,其聲名遠播,一生富貴且衣食無缺。

乙癸
命運總評:
此命常招嘔氣是非,心慈口直。事不藏機,不受人觸,不吃人虧。所謂作事迂迴,錢財東來西去。妻子宜遲,先男后女,多學少成,空有千方百計。
解曰:
此命心慈口直,毫無生機,因此易招惹官訟是非。根基雖厚卻難以依靠,個性固執不化,易招災惹禍。個性雖剛強,有時也要忍耐或委曲求人,若賣弄小聰明必吃虧上當。事業成敗起落多反覆,但至終亦有所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