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旅行拍美照正確的打開姿勢,get起來!

[複製鏈接]

160

主題

165

帖子

51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睦孤星 發表於 2019-5-10 09: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服裝
出行旅拍,服裝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長得不好看就算了,
要是連衣服也穿不好,
就太說不過去了...
在泥萌出發之前,請仔細挑選一下衣服~

可根據場景和個人喜好選擇長裙的顏色。


帽子是長裙的加分項,最常見的是卡其系的鏤空圓頂帽,隱隱透著一股文藝范~


為了方便出行,鞋子最好選擇舒適百搭款,如匡威帆布鞋、白色板鞋、平底涼鞋~帆布鞋

圓頂帽+長裙+涼拖鞋

休閑連衣襯衫,也是大方而不失文藝,搭配白色球鞋,上鏡指數超高。

二、動作擺姿
作為非專業模特,想擺脫到此一游照,拍出文藝有逼格的出遊照,其實也不是件多困難的事情,這些簡單的小動作,都能為你的照片加分。
1)背影背朝鏡頭,以全景展現背影和場景。一張有意境的遊客照就產生了。

海邊、藍天、草地等開闊美麗的場景,最適合用背影來展現人與景的相互融合。

在遊客太多的情況下,用近景展現你的背影和景色。

2)撩頭髮當微風拂過發梢,將手輕輕地撩起自己的長發,立刻溫柔盡顯有木有!


3)閉眼實在不知擺什麼動作?輕輕閉上雙眼,這個動作可以配合微笑、仰頭,選擇側身的角度進行拍攝。


4)蹲、坐、躺拍照不要干站著,既然是出來玩耍,蹲、坐、躺,怎樣舒服自在,就怎樣來~

4.1 趴、躺

4.3 蹲

5)回眸想要拍好一個回眸,可能要經過多次嘗試和抓拍,最後選出自己覺得最自然最滿意的一張。





6)手拿道具除非你們已經可以做到像下圖這樣,手中無物勝有物,否則還是拿點道具在手上,解決「手放哪裡?」的難題。

飲料、帽子、相機一切隨處可見的道具可以讓你更自然,避免凹造型的尷尬。


三、場景選擇
       取景不是只有地標建築,哪怕只是一片藍天,一個小角落,只要抓住自然光,都能夠展現旅拍的閑適自在。在人多的情況下,不要懼怕人流和車流,利用好它,也能拍出很有感覺的畫面。

想避開眾多遊客,可以選擇一個小角落,用好自然光。


在同一個畫面多連拍,用上前面提到的擺姿動作,拼湊在一起,也很有趣!


一組好的出遊照,最好包括全景+中景+近景+特寫,既能容納美景,也能體現個人。至於構圖,仰拍顯臉小,俯拍顯腿長,再配合井字構圖,讓畫面感豐富起來。



四、後期
       服裝、動作、場景都ok了,接下來就是後期處理了,色彩決定了你照片的氣氛格調,出門在外,使用PS比較麻煩,選擇一個合適的濾鏡APP,就可以調出自己想要的風格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