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再見了,曾經的過往

[複製鏈接]

728

主題

728

帖子

448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逾期不候 發表於 2019-5-8 16: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那時的記憶,誰去觸摸。待花季,流年似水,情何以畏,愛何以懼。未來風景,誰去譜寫。成長的天空,何人努力。待那時光,已成往昔,揮手逝去,還看今夕。
  
  記憶似夢,斷續交錯,雜亂無章,青春煮酒,何人交杯。待紅顏嫣然,君自笑。
  
  窗戶上的陽光,宛如過去種種。時光匆匆,記憶中的那抹淚痕,是誰為你而逝,
  
  七月花季,為何凋零,又為誰凋零。待揮手,告別那悲傷記憶,重逢現在的種種。淡看悲切的過往,是否會記得,曾經的夢,憂傷似乎遺忘,再回首已是耄耋之年
  
  靜靜的閉上眼睛,回憶曾經的過往,往昔歲月,淡看無窮,回味經歷的那抹傷,看似堅強,卻不知其心哭泣,哭泣的淚又不知往何處流,心底那首歌,旋律悠揚,抒寫曾經年華,嫣然笑悠悠,沒落之年,曾經過往,年華漸逝,還記那些笑容,憂傷而虛實。扶手照片,殘缺指角,何人描繪,你的點滴、何人提。一絲流年,遺落了誰的青春,記憶間,走走停停,悠然自笑,自笑曾經。
  
  九月重逢,是否還會依然,那時的相見,是否愉悅,現在的再見,那時是否知曉。
  
  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便有萬般無奈,更與何人匯。低潮思緒,帶種惆悵,惆悵何人曉,君自一人知。
  
  向回憶說再見,再見曾經的美好與悲傷。再見現在的思念。是否再見,還是相見。可奈何?
  
  笑看風雨路,悠然自得之。
  
  現在的自己是時候說再見了。
  
  再見了,曾經的過往,曾經的回憶。
  
  再見了,回憶中的悲傷,回憶中的點點。
  
  再見了,現在的擁有,現在的思念。
  
  唯一不能放下的,依然還是心中的那個你,唯一不能說再見的,依然還是思念的那個你。
  
  你的幸福,何人來抒寫,你的記憶,何人去添寫。你的過往,何人去鋪墊。
  
  現在的一切,請讓我去描繪,現在的一切,請讓我去珍藏。
  
  遙想路燈下,仍憶那佳人。
  
  曾經何時,我告別孩時的天真,褪去了年少的輕狂。憂愁卻不知什麼時候爬上了心頭。憶往昔,淚自流。
  
  曾幾何時,心中的那個你,慢慢變得那麼清晰。清晰的想去觸摸。可惜觸摸到只是思念。
  
  想為你譜寫曾經,想為你鋪墊未來,可惜現以有心無力。
  
  逝去的點滴,我會依然記得
  
  現在的美好,我會緊緊抓住
  
  路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