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寶寶因為一件衣服患上肺炎,得知原因后,寶媽怪自己的粗心大意

[複製鏈接]

166

主題

166

帖子

1043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jiaqi123 發表於 2019-5-6 16: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很多寶媽都非常的愛美,在沒生娃之前自己非常的喜歡打扮,在生娃之後自己沒有時間打扮,就把打扮的心思花在了孩子的身上。

  尤其是生了女兒的媽媽,似乎把自己遺失的公主夢又生髮在孩子身上,有很多的寶媽都喜歡給孩子燙頭髮、化妝、穿很時尚的衣裳,孩子是漂亮了,寶媽自己也高興了,但是卻忽略最重要的東西:安全與舒適。

  

  孩子因為一件衣服險些喪命,寶媽為此後悔不已

  小雪的女兒今年一歲了,小雪自己就是一個特別愛打扮的人,平時也喜歡給女兒打扮,平時帶著女兒出門,女兒的一身洋氣的打扮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甚至還有人給女兒拍照拍視頻,這讓小雪覺得非常的驕傲,但令小雪沒想到她這樣的舉動卻給孩子帶來了傷害。

  小雪的女兒幾個月前被醫生診斷為肺炎,而引發肺炎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孩子感染了什麼病毒或是發燒感冒導致的,而是平時穿的衣服導致的。

  一開始孩子發燒,小雪就給孩子吃了些退燒藥,好了幾天孩子又開始發燒了,這下小雪慌了,帶孩子去醫院檢查,醫生給孩子做了TC,發現支氣管處有異物,小雪一下子就懵了,平時她就怕這種事情發生在家裡所有帶小零件的都不讓孩子碰的,那是哪裡出現的異物呢。

  

  後來通過手術,醫生取出卡在孩子器官里的異物,小雪直接傻眼了,雖然這個東西非常的細小,但是小雪一眼就看出來這是哪兒來的了,這是孩子衣服上的小珠子。

  小雪平時經常給孩子買帶各種小珠子和亮片的衣服,這個小珠子應該就是孩子衣服上的,小雪根本不知道孩子是什麼時候把這個小珠子吸都肺里的,小雪非常的後悔,自己為了自己那麼點的虛榮心置孩子的生命安全於不顧,讓孩子糟了這麼大的罪。

  其實在孩子的吃穿用度上,沒有一件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家長最重要的是以孩子的安全為出發點,包括購買衣服。

  

  ​家長平時給孩子挑選衣服,以下幾種最好謹慎購買

  1. 連帽衫、連體衣、背帶褲、帶拉鏈的褲子

  這些連體類的衣服、上衣、甚至整套連體的衣服,之所以盡量不要給孩子買這類的衣服,是因為這些衣服本身可能不會有什麼危險,但是對於穿這類衣服的孩子來說是非常的不方便的,連帽衫容易被其他小朋友拉扯,非常危險。

  而連體衣、背帶褲等孩子在上廁所的時候非常的不方便,很容易因為來不及解開而尿褲子。

  2. 帶各種裝飾的衣服

  帶有各種裝飾的衣服孩子很容易在家長不注意的時候把這些裝飾品吞到肚子里,一旦被異物卡喉是非常危險的。

  3. 長裙、絲巾、領帶

  平時最好不要給孩子穿長裙,雖然很漂亮但容易摔倒,而絲巾和領帶如果孩子不在父母身邊,玩耍的時候也容易嘞到。

  平時給孩子買衣服,最好以簡單的,純棉的舒適為主,可以多給孩子買幾套運動裝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5: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