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大胃王到泰國吃大閘蟹,一口氣吃了上千隻,結賬時不淡定了!

[複製鏈接]

119

主題

131

帖子

599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納米光源 發表於 2019-5-6 15: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在家閑著沒事的時候,都喜歡用手機上網,在網上可以看到有很多網紅,其中最受大家關注的,就是網上的那些大胃王了,畢竟現在有很多的吃貨,對於吃的東西都是非常關注的,這些大胃王的飯量非常大,一頓飯吃的飯了,夠正常人吃一星期的了。有一個大胃王,為了吃到便宜的大閘蟹,專門跑到了泰國,畢竟泰國的海鮮價格都是很便宜的,一口氣就點了上千隻大閘蟹,吃得非常過癮,但是結賬的時候卻不淡定了!


這個大胃王估計大家都很熟悉,在網上是非常出名的,就是網上的大胃王mini,以前她還有一個名字叫甄能吃,看起來瘦瘦小小的,但是她的飯量卻特別大,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海鮮了,不過中國的海鮮價格實在是太貴了,像這種大閘蟹,一直都要幾十元了,為了吃到便宜的。還專門跑到了泰國,據說這邊的大閘蟹價格會便宜一些。


點了一桌子的大閘蟹,這些大閘蟹擺在桌子上面,看起來是非常壯觀的,我們都知道,大閘蟹的寒性是比較重的,一次最好是不要吃太多,但是這些大胃王的胃好像是鐵打的,這些大閘蟹全部要由她一個人吃完,感覺這個都可以申請吉尼斯記錄了,很多粉絲都擔心她吃完以後受不了。


但是大家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雖然這些大閘蟹吃得比較慢,還要剝殼,這個大胃王花了半天的時間,在服務員的幫助下,把這一桌子的大閘蟹全部都給吃完了,實在是太佩服這種大胃王了,為了能夠在網上火起來,也是夠拼的了,按照她這種吃法,身體肯定會受不了的,我們平常人,最多也只能吃三隻大閘蟹,吃太多的話就太寒了。


本來以為他這頓飯都要花費幾千元了,但是結賬的時候,他自己都不淡定了,原來這頓飯才花了1000多塊錢,泰國的大閘蟹實在是太便宜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