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耶穌是全地獨一無二的救贖主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5-6 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持兵器者 於 2019-5-7 12:55 編輯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耶穌是 神的兒子,是 基督,是以色列的聖者,萬軍之 耶和華;
21 我不廢掉神的恩;義若是藉著律法得的,基督就是徒然死了。
-----加拉太書 2:21
7 小子們哪,不要被人誘惑,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
----約翰一書 3:7
14 我們原曉得律法是屬乎靈的,但我是屬乎肉體的,是已經賣給罪了。
15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16 若我所做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
17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19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20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21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22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是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23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24 我真是苦阿!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25 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羅馬書 7:14-25

努力進入 神的國,與住在 神的國里,有何分別?
鷹天空盤旋的道,蛇磐石遊行的道,船水中航行的道,男女交合的道;
義是本於律法, 耶穌不是來廢去律法,乃是成全律法;
要行律法上的義,與將律法上的義行出來,有何分別?
天空屬於飛鳥,沒有翅膀的想要飛,也是飛不高;
既是如此,一個屬肉體的人如何能將律法上的義行出來呢?
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既是飛鳥,輕鬆的扇扇翅膀,就好高好高的;
所以律法既因為肉體的軟弱一無所成,便引進了更美好的盼望;
叫律法上的義成就在那些不憑著肉體,只憑著 聖靈的人身上;
若不藉著 耶穌基督,沒有一個人能來到 父面前的;
耶穌是 真理 道理 和 生命;是獨一無二的救贖 主;
回單位,來到設備現場,看見以前的設備都被改造了;改造后的設備運行很好;
設備是塑編拉絲生產線,後部的紗錠收卷裝置又增加了很多組,把後部的空地全站滿了。
生產效率大大提高了,我在心裡佩服他們的改造;
還有一個部位的改造很成功,這個改造,利用了原來的邊膜回收系統;
這個改造只有我懂,因為我對這個設備結構比較明白;
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我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
他便救了我,並不是因我所行的義,乃是照著 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鷹是飛在天空;蛇是在磐石上遊行;船是在水中航行;男和女才能交合;
尋求的才能尋見,叩門的才給開門,祈求的才賜給;
惟有新人才能行出律法上的義;舊人是不服 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神的律法的;
惟有 神將新靈賜給我,將我裡面的一切都更新了,我才可以行出律法上的義;
除了舍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 耶穌,再沒有別的路能叫我們走到 神面前;
汽車可以飛上天;不,永遠不會;在天上飛的叫飛機;
我只是一部汽車,永遠不要叫我飛上天;我只是一架飛機,永遠不要叫我在地上開;
神手作的,人無法刪減,或加添;我不會做那些愚昧人的嘗試;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484

主題

8128

帖子

9368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368
Djogchen 發表於 2019-5-6 21: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Djogchen 於 2019-5-6 08:13 編輯

你不懂了!

保羅這招數叫「四兩撥千斤」 把以前所犯的罪推得一乾二淨

因為大條道理 是他肉體犯的罪 不是他靈犯的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