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如果鄧小平能夠沒有私心中國會怎樣?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05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5-3 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鄧小平能夠沒有私心中國會怎樣?




中國的歷史可以簡單地分為三十年河東的公有制!    三千年河西的私有制!   中國歷史是三千年河西和三十年河東!

為了在漫長的根深底固的私有制社會中改為公有制,   幾代人的浴血奮鬥最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了!   經歷了三十年的實踐勞動人民第一次當了資本的主人,   掌管了國家機器保證了工人農民當家作主的權力!  

假如能夠再用三十年或更長一些時間的公有制,   徹底消失了舊社會遣留下來的私有制下產生的資產階級階層,   那麼沒有大的貪富差距,  人人過著平穩安定有尊嚴的日子何不快樂.   可惜舊社會私有制下產生的資產階級的階層瘋狂反撲,    很輕易地把如同剛出生的新生嬰幼孩子一樣的社會主義新中國,   又拉回到原來的幾千年的私有制社會!

經歷了三十多年的改革開放,中國竟從一個人民當家作主的,強大的社會主義國家,變成了一個冒險家的樂園,惡霸、富豪的天堂;工農勞動者成了無依無靠、面臨失業、破產、基本安全和生存得不到保護的,一無所有的、失去母親的「孤兒」。

如果鄧小平能夠沒有私心的顧全大局,拿出無產階級革命者的偉大胸襟,無私、熱情地堅持毛主席開闢的社會主義道路,在建設社會主義的大好形勢的基礎上,堅持真正的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的路線,真正全面的理解毛澤東思想,貫徹毛澤東思想,那麼今天的中國和今天的世界又將是什麼樣子的呢?

如果鄧小平能夠沒有私心的貫徹毛澤東思想,那麼人民會因此而為有他而驕傲!歷史給了他大顯身手的機會的啊!如果他這樣做了,何勞他自己翻案,歷史自會替他翻案,歷史自會證明毛澤東對於他的批評是錯誤的;人民自會承認他的歷史功績,何勞他的女兒翻案,中國人民和歷史自會為他樹碑立傳!

可惜,他沒有能用好這個為人民創造歷史的大機遇,把無產階級革命事業繼續推向前進!他辜負了黨和人民對他的信任和期望,他也沒有經得起歷史對他這個共產黨人的嚴峻考驗。使我們對他從希望終於變成了失望!證明是不是建立了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和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是根本的內在條件。

毛主席在1958年,發現了下面的浮誇風和共產風,他是通過一次次的會議擺事實,講道理,一次次給各級幹部講,直到擴大到了基層農村領導的六級幹部會,來耐心的調查研究,糾正錯誤,探索社會主義前進的道路,還自己承擔責任,即使這樣,鄧還批評,驕傲了,聽不進不同意見。而他自己呢?

鄧小平他自己完全退下來了,還要凌駕在黨中央之上,不經黨中央的批准,就把涉及黨和國家重大的方向性的問題——自己個人的意見,利用自己的地位和影響,先向國外媒體宣傳,造成既成事實,帶頭破壞了黨的民主集中制的領導原則和紀律,破壞了我黨集體領導的優良傳統,作為黨員黨性何其薄弱!

鄧小平他自己個人的意見凌駕在黨中央之上,這種很壞的先例,後患無窮,削弱了黨的無產階級的階級性,使有了幾十年黨指揮槍,民主、集體領導光榮傳統的黨,重新受到了封建軍閥思想的腐蝕,一直影響到了今天。每一個關心黨的威信和形象的同志,對於這一切能不痛心嗎?!

鄧小平南巡講話又進一步扭轉了中國革命的航向,掀起了一股瘋狂的圈地風,一直刮到了今天,造就出了許多億萬富翁——包括新資本家和貪官。

中國有的是國有土地和中國人民三十年全國人民日夜奮戰創造的財富,當然可以賣出許多錢來,靠賣土地和出賣全國十幾億物化的和活的勞動力商品,來過「幸福生活」可以維持一個時期的繁榮,等把土地賣光,人民窮死,資源耗盡,環境污染惡化,他們就可以拍拍屁股,到國外去過貴族生活了;

他給毛主席和華國鋒的兩封表態信。毛主席、華國鋒和全國人民一樣相信了他,因為他是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的一位老黨員德高望重人民的確需要他,希望他能領導全國人民把中國的社會主義事業進行下去,把黨的光榮傳統發揚光大,實現中國人民夢寐以求的社會主義祖國的四個現代化。

他掌權后第一步否定毛主席社會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的理論和路線,為自己徹底翻案,用全力扭轉了中國發展的方向。把勞動人民作為可以利用的優勢資本,把中國當成他估名釣譽、發家致富討好舊世界的大賭本,拿到資本市場上去賭運氣,根本不計後果會給中國帶來什麼?!那怕是輸得精光。

他費盡心機的翻案,又被他自己用20多年的「實踐」,在全國人民面前翻了回去!這一次是更加清楚的讓全國人民看清了他的里裡外外,他為自己定了案,不大能再翻了吧!誰歌頌他,誰恨他,僅僅是歌頌者或評論者自己的立場和態度而已!這就是歷史,他自己用他的後半生寫的鐵的歷史!

他是一個資產階級實用主義哲學的信奉者,他的「黑貓白貓論」就是最生動形象的表達。所以他的「理論」用的就不是一個統一的理論體系和原則。當「自由化」威脅到他的利益的時候就提出「四項基本原則」來對付;當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時又妨礙了他的利益,就提出不要問姓「社」姓「資」;

當他需要批判「兩個凡是」為自己翻案時,他主張展開大討論;當辯論變得不利於他的路線貫徹的時候,他就又可以提出「不爭論」的原則!諸如此類,不勝枚舉。所以他說的話,只是在特定條件下算數,而在別的情況下是不算數的。你真要把它當作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理論,作為普遍規律,就難了。

他的理論是渺視理論作用的「理論」。他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和「摸著石頭過河」都是一個思想,就是客觀唯心主義的「不可知論」,同時提出「膽子要大一點,步子要快一點」。摸著石頭過河,還要膽子大,步子快,這又成為主觀唯心主義的魯莽家,這樣過河怎麼能不掉到河裡去呢?

他不承認人類千萬年來改造世界實踐的理論結晶——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作為人們改造客觀世界的理論指導作用的思想,把他的理論稱之為發展了的馬克思主義理論,這是多麼大的諷刺和荒謬可笑的事啊!難怪有的同志要把它稱之為「皇帝的新衣」了。

毛澤東思想從1935年到1979年,指導中國革命和建設共44年,已經經歷了差不多半個多世紀無數革命實踐的考驗,從勝利走向勝利,戰無不勝,得到全國人民的公認和擁護。 鄧小平理論,從1979年至今,也經過了30多年的實踐。給中國帶來什麼?!

鄧小平理論,從1979年至今,也經過了30多年的實踐。鄧小平正式掌握政權十年,垂簾聽政八年,之後,沒有鄧小平的鄧小平路線也進行了二十多年了,加起來是將近三分之一世紀。它的成果是什麼?今天中國的勞動者,都有切身的體會。能再承認鄧小平理論的後果會給中國帶來什麼?!

「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其實這種論調本身就是婊子立牌坊的行為。其實質就是走資本主義道路。 當年為了掩蓋走資本主義道路的邪惡行為,公開壓制老百姓和有識之士的言論----姓社姓資不討論,不辯駁。說白了就是你不能說他是走資本主義道路,也不允許你說他是走資本主義道路。

是誰欺騙了人民?他一生走了一個圓圈,從起點回到了起點——從舊中國走向革命,革命勝利了,他又把新中國拉回了舊世界!這就是他的歷史貢獻,帝國主義感謝他,中外資產階級歌頌他,舊世界鼓掌歡迎他的入伙!而中國人民呢?只有以沉重和悲憤的心情來總結這段歷史,以便儘快地結束重新走向社會主義大道。

歷史又一次雄辯的證明: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是無產階級獲得徹底解放的唯一正確的理論指導,用它來指導我們的鬥爭,就無往而不勝,離開了它,革命事業必然遭到巨大的損失。從今天現實我們深刻的體會到,今天中國的資產階級和資本主義是最反動、最沒落、最腐朽、最沒有出息的資產階級和資本主義。

只要是經歷過毛澤東時代的人們,都會無限嚮往那個時代人們互相之間的階級友愛,扶危濟困助人為樂是中國社會的共同行為準則,絕對沒有見死不救和見危不救的.社會主義公有制,貫徹實行人人平等的政治原則,主要是政治平等和經濟平等,沒有壓迫剝削的社會亂象.

毛澤東時代是人民群眾當家作主的時代,是貪官污吏聞風喪膽的時代,是黃賭毒一掃而空的時代!毛澤東時代是有信念、有追求、有骨氣的時代,是中華民族莊嚴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任何列強也不敢小視的時代!是中國人民信心暴漲,勇氣倍增,激情燃燒,奮發進取,揚眉吐氣的時代!

毛澤東時代的人們,不怕鬼,不信邪,不崇洋,不媚外,「敢同惡鬼爭高下,不向霸王讓三分」,凡侵犯我主權者,凡壓迫世界上弱小國家者,管你美帝還是蘇修,就針鋒相對地和你打,和你斗。毛澤東時代的人們不知道「韜光養晦」是什麼意思,毛澤東時代的人們,三個字:大無畏!

毛澤東時代的天是藍的,水是清的,空氣是新鮮的,人是善的。毛澤東時代的人們聽說過投機倒把,沒聽說過假冒偽劣。毛澤東時代沒有樓脆脆,橋垮垮,沒有蒜你狠,豆你玩。毛澤東時代的政府不宣傳食品安全,不搞專項整治,但老百姓喝的都是純凈水,吃的都是放心肉,沒有結石寶寶,大頭娃娃,沒有那麼多稀奇古怪的病。

毛主席:「如果政策不對,不管你的名稱叫共產黨也好,叫什麼黨也好,總是要失敗的。現在,世界上的共產黨有一大批被修正主義領導人控制著。世界上有一百多個共產黨,現在分成兩種共產黨,一種是修正主義共產黨,一種是馬列主義共產黨。」

毛主席:「每一個社會主義國家的建設事業,主要的應當依靠自力更生。如果社會主義國家在對外政策上實行民族利己主義,甚至熱衷於同帝國主義合夥瓜分世界,那就是蛻化變質,背叛無產階級國際主義。」

「我們共產黨人,是從批孔起家的,但是我們決不能走前面他們的路,批了再尊,等到我們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再把孔子的思想拿來給予老百姓,落入歷史的一種循環,這是不行的。如果共產黨也到了自己沒法統治或者遇到難處了,也要把孔子請回來,說明你也快完了。」毛主席與毛遠新談批孔(一九六五年)

「我國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之間在意識形態方面的誰勝誰負的鬥爭,還需要一個相當長的時間才能解決。這是因為資產階級和從舊社會來的知識分子的影響還要在我國長期存在,作為階級的意識形態還要在我國長期存在。如果對於這種形勢認識不足或者根本不認識那就要犯絕大的錯誤,就會忽視必要的思想鬥爭。」

毛主席:「革命的誰勝誰負,要在一個很長的歷史時期內才能解決。如果弄得不好,資本主義復辟將是隨時可能的。全體黨員,全國人民,不要以為有一二次、三四次文化大革命,就可以太平無事了。千萬注意,決不可喪失警惕。」——對《偉大的歷史文件》一文的批語和修改(一九六七年五月十八日)

毛主席說:「但是近來妥協空氣,反共聲浪,忽又甚囂塵上,又把全國人民打入悶葫蘆里了。特別是文化人和青年學生,感覺銳敏,首當其衝。於是怎麼辦,中國向何處去,又成了問題。」這是毛主席在《新民主主義論》一文開頭的一段話,雖是針對當時抗戰形勢講的,但又似乎是對今天講的,很有現實意義。

毛澤東時代「為人民服務」這五個字,成了人民共同的自覺的行為準則,創建了世所罕見的:路不拾遺、夜不閉戶;一人有難眾人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公而忘私成了人們的普遍追求。---毛澤東時代的文化.

在這短短30年間,不僅把孫中山先生奮鬥四十年沒有能實現的「三民主義」完全實現了,而且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抗美援朝和抗美援越的偉大勝利,不堪一世的美國總統甘願屈駕到毛主席書房躬身拜會中國人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