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健暴死疑雲密布:撲朔迷離的泰國之行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曾節明 發表於 2019-4-30 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健暴死疑雲密布:撲朔迷離的泰國之行





四月十五日,旅法民運人士,前「六四」運動天安門學生糾察隊隊長張健同仁,在泰國回巴黎的旅途中,突發「急病」身亡,年僅48歲;
死前張健精力旺盛,在網上活躍,在推特與人論戰不亦樂乎,且錄製了專題討論視頻,視頻中張健聲音洪亮,反映出其身體沒有大的不適。
可見,張健之死,是不折不扣的離奇暴死。

有人強調張健死前已罹患肝癌,以此為據,斷定張健系病死,但筆者通過可靠關係獲知:張健在赴泰國之前,並沒有肝癌,也沒有肝炎,只有糖尿病和輕微的肝積水。輕微的肝積水能否轉變為急性肝腹水呢?筆者在國內做醫師的一位朋友說:這種情況很少見,一般只有急性肝炎或中毒導致的肝受損,才會造成這種情況。
所以說,張健之死,疑點重重。


而關於張健死前的泰國之行,更是撲朔迷離,筆者通過可靠關係人獲知的僅僅是:
張健此次泰國之行,是前香港成報董事長谷卓恆出的錢,一種未經證實的說法是:谷卓恆邀請張健前來泰國接應一位國內「女異議人士」出國,並有意撮合張健與此女的姻緣;對此好事,長期單身而求偶心切的張健,自然興沖而往...

張健抵泰,由曼谷華商王宏斌接風,入住由王宏斌手下管理的芭提亞某公寓,詭異的是:張健入住的公寓房,恰是前香港「中南海政治內幕」書商桂敏海遭綁架時住的公寓房...

張健之死,還有更多有待調查和披露的地方。






曾節明 2019.4.28凌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