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烏克蘭新當選總統未收到普京祝賀

[複製鏈接]

200

主題

288

帖子

1784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管理

Rank: 4

積分
1784
狼牙月 發表於 2019-4-23 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當地時間4月22日,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宮將從烏克蘭新當選總統的行動上對其作出判斷,現在談論「普京祝賀澤連斯基」還為時過早。
據塔斯社22日消息,佩斯科夫當天向媒體表示,現在談論普京對澤連斯基表達祝賀還為時過早。「現在談普京總統祝賀澤連斯基,以及雙方合作的機會還為時過早,」佩斯科夫解釋說,「因為你需要根據具體事宜,通過具體的行動,才有可能判斷(贏得烏克蘭大選的澤連斯基本人以及與他合作的可能性)。」
在談到對大選投票結果的態度時,佩斯科夫強調俄羅斯尊重烏克蘭公民的選擇。佩斯科夫說:「莫斯科尊重烏克蘭人民的選擇,特別是這種選擇非常明顯。」與此同時,佩斯科夫表示,由於烏克蘭不在俄羅斯設置投票點,導致在俄生活的300萬烏克蘭公民失去投票機會,「這導致選舉的合法性普遍受到懷疑」。
烏克蘭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的初步結果顯示,在完成對99%的選票統計后,人民公僕黨候選人澤連斯基得票率73.21%,現總統波羅申科獲得24.46%的選票。
根據烏克蘭選舉法,烏中央選舉委員會將於5月1日前公布最終的計票結果。第二輪選舉中獲簡單多數者勝出,新總統應不遲於6月3日宣誓就職。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