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夫婦相差五歲,生出來的寶寶會更機智!

[複製鏈接]

166

主題

166

帖子

1043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jiaqi123 發表於 2019-4-23 1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寶寶聰明與否不僅要看先天因素,還要看後天因素。但你知道嗎?夫妻之間的年齡差也會影響到寶寶聰明與否:

  

  夫妻之間的年齡差距會影響寶寶智力發育,那麼夫妻之間的年齡差距究竟是幾歲比較合適呢?在回答之前,首先要了解男女雙方最佳生育年齡是何時。只有了解這些,才能給寶寶提供優質先天因素。

  男性最佳生育年齡

  男性最佳生育年齡在30-35歲,處在這個時期的男性精力比較旺盛,精子質量也處在極佳狀態,給寶寶提供先天優勢,不僅如此,這時候的男性經濟條件也比較穩定,可以給寶寶提供優質的經濟條件。

  女性最佳生育年齡

  相比男性朋友,女性朋友最佳生育年齡要早一點,一般是在25-30歲之間,這時候的女性身體發育已經達到最佳,卵子質量也處在一個高峰期,寶寶也會比較聰明。

  看完上面這些信息,我們應該了解夫妻年齡差距最好是在五歲左右。這時候雙方生育能力已經處在極佳狀態,可以給寶寶提供優質的物質基礎,生出來的寶寶也會更加聰明。

  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哦,寶寶聰明與否後天培養也是重要的一環。如果父母雙方能根據寶寶自身發展情況,制定適合他們的教育方案並及時正確引導,那麼寶寶以後也會變得非常聰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1: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