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朗聲稱查明美國在伊間諜網路 已經逮捕幾十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9-4-21 14:5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伊朗情報部長馬哈茂德⋅阿拉維19日說,伊朗情報機構已經「識別」由美國中央情報局290名特工在伊朗以及中東地區其他多個國家組成的間諜網路。
  伊朗邁赫爾通訊社援引阿拉維的話報道,伊朗方面的情報機構經由複雜操作,鎖定這一美國間諜網路,已經逮捕在伊朗重要部門從事間諜活動的幾十人。
  阿拉維說,伊朗與本地區國家分享所獲美國間諜網路的情報,一些國家同樣逮捕多名美國特工。
  同時,伊朗致力於挫敗英國軍情六處的間諜活動。按阿拉維的說法,行動詳情將在近期公布。
  伊朗與美國之間的緊張關係近期進一步加劇。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8日宣布把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列為「恐怖組織」。這是美方首次把一個國家的武裝力量列為恐怖組織。作為回應,伊朗國家最高安全委員會同一天把美軍中央司令部及其駐西亞部隊定為「恐怖組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9: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