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年代老照片:八十年代春晚女主持人,顏值才藝俱佳

[複製鏈接]

166

主題

166

帖子

1043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43
shijiaqi123 發表於 2019-4-17 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986年的主持人方舒多才多藝,應該是第一位在春晚用英語主持的女主持人。

  

  1986年主持人顧永菲。圖為顧永菲年輕時的劇照,現已移居美國。

  

  斑斑(香港) 原名黎小雯。 主持年份:1985香港女演員,曾出演過83版《射鵰》

  

  1985年的主持人是知名演員張瑜,因1980年主演《廬山戀》而一炮走紅。

  

  1984年,陳思思第一位參加春晚的香港女藝人主持,是50年代的一線明星,於2007年10月7日21點30分在上海病逝,享年69歲。

  

  1984年的春晚女主持姜黎黎是演員出身,曾出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和電視劇。那個時候的女主持貌似不流行穿禮服,可能是還沒有開放到那個程度吧,看照片上的這一身著裝搭配在現在看來也不顯過時,在當時應該是屬於比較前衛的造型了。

  

  劉曉慶主持過1983和1986年的春晚。很過人都不知道或者不記得,首屆的央視春晚女主持是劉曉慶,因為在1983年我國只有一部分家庭擁有電視機。而那個時候的當紅明星收入遠沒有現在這麼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5: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