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紐約新法允許重新打開舊的刑事或移民案件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4-9 01: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周,紐約州通過了一項新法,試圖減少對輕罪的最高刑罰。紐約刑事法的這一小小變化將使數千名非法移民和綠卡持有人獲利。新法甚至可以讓他們免於面臨被遞解出境、被拘留或被剝奪公民身份等結果。

刑事罪

根據移民法,如果有人因犯刑事罪被判1年或以上的刑罰,那麼他們將面臨最嚴重的風險—被遞解出境的(即使他們是綠卡持有人)。紐約的新法通過確保對許多不太嚴重的罪行的最高刑罰只有364天而不是一年(365天),從而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被遞解出境

例如,根據舊法,對於一個綠卡持有人,首次犯有在商店偷竊等輕罪的情況。如果被判刑罰是一年,該綠卡持有人可能會面臨綠卡被吊銷和被遞解出境等後果。但是,根據新法,如果刑罰只是364天,該綠卡持有人則不會面臨綠卡被吊銷和被遞解出境等後果。

商店偷竊

這項新的紐約州法在保護移民的同時,也同樣適用於舊案件。即使你的刑事案件已經過去多年,而你被判的是輕罪,那麼你的刑罰只可最多364天。此外,由於法律的改變,你可以尋求重新開啟你的刑事案件和移民案件的機會。

重新開案
如果你有涉及定罪的刑事或移民案件,你可能有資格因此新法的變更而重新開庭要求改判。但是,你可以要求重新開庭的時間有限。因此,如果你或你的家人符合條件,你們應該儘快遞交。做為專業的移民刑事律師,王律師對此有十幾年經驗,既了解任何新情況,又會靈活運用,因此,選擇一個有經驗的律師是很重要的。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 66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