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愛沙尼亞之聲--Estonia鋼琴

[複製鏈接]

408

主題

408

帖子

434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343
德州鋼琴專家 發表於 2019-4-8 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estonia-piano-1140x700.jpg

愛沙尼亞這個國家一直以製作鋼琴而聞名,儘管許多人並不知道它在哪裡! 這個北歐的國家有著相當長的歷史,它曾在許多其他國家的統治之下,直到最終在1918年和1991年再次獲得獨立。 一直以來鋼琴都在國內生產,從1850年到1940年的近百年時間,那裡至少有20家不同的鋼琴製造商。

在所有這些製造商中,最著名的是Ernst Hiis-Ihse。 在1893年開設自己的公司之前,他曾在Blüthner和施坦威漢堡工廠工作。 他製作的鋼琴總是最好的,這就是為什麼政府選擇由他經營他們命名為愛沙尼亞的鋼琴公司。 政府關閉了所有其他鋼琴製造公司,並讓許多工人去為Hiis-Ihse工作。

多年來,他的鋼琴非常暢銷,在整個東歐的音樂廳里都能找得到愛沙尼亞鋼琴。 然而,當蘇聯佔領該國,Hiis-Ihse於1964年去世時,所有這一切都發生了變化。 雖然其他的工廠工人知道如何製作他的夢想鋼琴,但他們在尋找製造鋼琴所需的部件時卻遇到了太多麻煩。

當愛沙尼亞這個國家再次獲得獨立,工廠的工人們努力工作,想讓他們的鋼琴重振聲威。 他們開始在美國銷售這些琴,但真正的幫助來自愛沙尼亞鋼琴家Indrek Laul博士對該公司所產生的興趣。 他連續購買該公司的股份,直到他最終成為大股東。 之後,他協助重新設計鋼琴,將它們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雖然一開始只有兩款愛沙尼亞鋼琴,後來愛沙尼亞又推出了幾個不同的型號。 每個型號都有砂鑄板,層壓樺木輪輞,層壓紅櫸木十字軸,堅固的雲杉音板,以及Renner音錘和擊弦機。 它們還有三個踏板,一個可調節的長凳和一個慢速下落蓋板。

愛沙尼亞鋼琴公司還將通過使用包括桃花心木,玫瑰木和望加西烏木的華麗貼面為鋼琴家和其他客戶專門定製鋼琴。 這些鋼琴近年來再次獲得了追隨者,今後也仍會受人青睞,因為他們生產的每架鋼琴都比以前更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