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1

「六四」不會再來,中共滅亡方式將出人意料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曾節明 發表於 2019-4-7 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六四」不會再來,中共滅亡方式將出人意料







  「六四」三十周年來臨之際,許多人期盼「六四」再來,並言之鑿鑿地斷言「六四」會再來;我的好友郭國汀先生最近就在探討:一旦「六四」再來,習近平還有沒有能力,象鄧小平那樣調軍屠殺?


  其實,郭國汀君所探討的問題,是一個偽問題。因為在中共統治下,「六四」式的民主運動,不可能再次上演了。為什麼?因為如今的中國大陸社會,已經徹底喪失了「六四」發生的社會道德基礎:
  1989年以及整個八十年代,中國大陸社會的理想主義熱情並未喪失,整個社會涌動著民主、自由的共識,所以在「八九」民運高潮時期,連北京的小偷都停止了盜竊,並加入了遊行隊伍...這在今天是不可想象的;

  而今天中國大陸社會的理想主義熱情早已消散,社會道德全面淪喪,人心冷漠,見死不救普遍成風,現在的中國大陸人,普遍毫無共識、利欲熏心、相互仇恨,一盤散沙呈粉末狀。
  試問:今天的北京市民還能象當年的北京市民那樣,自發給學生送水送飯、救死扶傷、大規模上街冒死堵軍車嗎?這是不可想象的;今天的大陸民眾還會象當年那樣,為了一個自由民主的理想,上街遊行嗎?這是不可想象,如果有人這樣做,在今天一定會被視作神經病。


  由於理想主義徹底喪失、社會道德全面敗壞,故「六四」后三十年來,中國只有大大小小的維權運動,而再也沒有「六四」式的民主運動,儘管「六四屠殺」后中共的專制變本加厲,一再升級,並在習近平上台後,掀起了新的倒退狂潮。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這是因為「自由民主」與個體的利益沒有直接的關聯,民主運動是一種奉獻的事業,它需要理想的激情來驅動,需要社會的道德來承載;而維權運動則是討還個體(經濟)利益的事業,與個人直接關聯。所以一個喪失了理想和道德基礎的社會,是不可能有「六四」式的民主運動的,有的只是大大小小的維權運動。
  而維權運動因為沒有體制訴求,不可能成為挑戰中共專制的力量,其意義與民主運動不可同日而語,偽類們胡說「六四」后的維權運動比「六四」運動更成熟了,「希望在民間」,那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為什麼現今中國社會,理想主義徹底喪失、社會道德全面敗壞?這是「六四」后中共故意造成的:

  鮮有人注意到:「六四」后,中共再未發起「學雷鋒」、「樹新風」、「五講四美」等道德運動,而是強調安分守己,一定程度地鼓勵個人經濟意識;中共故意不去修補「撞傷不如撞死」的法律漏洞,不去修改滋生「好人沒好報」式的反咬、碰瓷法律漏洞...這一切,為的就是摧毀道德熱情、助長社會冷漠;
  江澤民上台後,中共一方面對政治異議「扼殺搖籃中」,一方面全面放開歌舞廳、夜總會、色情髮廊、桑拿、按摩...對賭博睜眼閉眼;從江澤民、胡錦濤到習近平,中共發起一次又一次的「掃黃打非」,筆者曾在大陸當記者多年,深知中共「掃黃」是虛,「打非」(打擊以政治異議為主的非法出版物)是實,所以「掃黃」三十年,越掃越黃,由髮廊一條街,到色情「會所」遍地。

  放眼今天的中國大陸網站,即便是許多知識型、學術型網站,也是黃色廣告琳琅滿目,色情視頻插件亂跳...令人不勝其擾,而遍觀大陸網站,「標題黨」蔚然成風:什麼「今晚北京的一項政策震動全國」、「華為的一項舉措震驚世界」...而打開后永遠言過其實,甚至牛頭不對馬嘴,並且性亂視頻亂跳...這種發了瘋的社會化造假和色情,就是社會道德深度敗壞的癥狀。
  很明顯,色慾是人的最大本能之一,中共就是以色慾來腐蝕民眾的反抗意志,刻意營造一個聲色犬馬的廢拉社會,竭力引誘一切有才有志之士沉迷物慾,放棄理想、放棄對專制的挑戰,不能不說,「六四」后三十年來,這種腐蝕收到了很大的效果。
  


  另一個鮮為人注意的是:「六四」后三十年來,中共拚命製造社會分裂,並且祭出了新的手段:

  江澤民時期,中共大力鼓吹向錢看,由毛澤東時代宣揚「越窮越革命」,跳到另一個極端宣揚「貧窮可恥」,咋呼「國企虧損」,為權貴私有化一刀切「改制」製造口實,並大幅提高教師等知識分子待遇,實行拉攏,大搞「教育產業化」...同時誣衊下崗工人「懶惰」、慣吃大鍋飯...推卸體制責任。從而製造勞工群體與知識分子群體的分裂;
  胡錦濤時期,中共利用郎咸平等時髦吹鼓手,煽動民粹仇富,規避和壓制「仇官」,從而挑動弱勢工薪階層與平民富商階層對立,以轉移對專制體制視線;

   習近平時期,中共大力推播以「企業狼性文化」為代表的社會達爾文主義,以美國流氓總統特瘋子反「政治正確」的時髦方式,發了瘋地煽動廣大愚民極端反對社會福利、狠刨自己的命根子、鼓吹透支健康、為黨國的「崛起」、為任正非、馬雲、馬化騰、劉強姦等共特紅頂流氓奸商的利潤最大化獻身;否則,就是不值得存活的「社會負能量」,就是活該淘汰「低端人口」...最好自己鑽進焚屍爐「為社會減負」。
  同時,鼓動愚民一根筋反歐盟、反移民、反難民、反所謂「聖母婊」——其要害就是反對普世價值,認同中共(叢林式)的專制流氓價值觀;
  習式新時代社會達爾文主義鼓吹價值核心,就是反人權,只有「低端人口,沒有體制不公」,你受害是因為你沒本事,有負黨恩,至於「低端人口」,就採取象納粹對付猶太人,大驅逐大迫害——一次驅逐百萬人出京。
  這就是中共的兩種極端暴政,毛澤東時代煽動無產者,對有產者厲行階級滅絕;習近平時代帶領官僚紅頂奸商有產者,把本國的工薪弱勢群體打成「低端人口」,象牲畜一樣地驅趕,象納粹剝奪猶太人一樣地剝奪。

  而且,習近平的次品法西斯社會達爾文主義,比納粹和法西斯更加惡毒:
  當年納粹和法西斯非但不歧視本族的工薪階層,反而制約資本家對勞工的過份剝削,建立社會福利保障;習近平一方堅持和強化遠比納粹還要專制殘暴的列寧式極權,一方面縱容以哈耶克、撒切爾、皮諾切特為代表的極右原始資本主義(美其名曰「新自由主義」),勾結任正非、馬雲、馬化騰等紅頂寡頭奸商,營造「負福利」社會,以高房價、高物價等大山,把中國工薪階層望死里榨。

   無論是猶太國際發明的、搞垮外族的階級鬥爭革命,還是習近平兜售的「新時代」社會達爾文你主義,都是挑動社會分裂內耗。「六四」后中共的目的很明確:
  就是消滅社會理想、敗壞社會道德,如是,就刨斷了中國社會反對共產黨專制的理想熱情和社會道德基礎;理想的喪失和道德的敗壞,使得中國民眾一盤散沙甚至呈粉末狀,根本凝不成反體制的合力;這也就是今天的中國現實,不能不承認,中共的毒計很成功。


  有道是:「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六四」不會再來,不等於中共不會滅亡,由於中共別出心裁的惡毒,它的滅亡,一定會與別的共產黨都不同——它的死亡,一定會很奇怪。











曾節明 2019.4.7己亥戊辰癸酉於春暖紐約州

4

主題

34

帖子

205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55
慈林 發表於 2019-4-8 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分析得對,事實如此,加之大陸經濟確有長足發展,貧富雖懸殊,但各階層都有利益,沒有造反動力,六四事件不會重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9-4-8 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痴心妄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83

主題

220

帖子

1273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73
反共愛國2017 發表於 2019-4-8 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進行反共抗爭,結束中共的統治,時機已經非常成熟。天時地利。我們要為這隻"黑天鵝"起飛創造有利條件,迎接"灰犀牛"的到來,掀起驚濤駭浪,推波助瀾,埋葬中共。現在是中國人民揭竿而起,起來抗爭的時候了!敢於抗爭的中國人民趕快行動起來,團結一致,全民共振,發起實施更大規模,更廣泛的抗爭行動,推翻中共政權,結束暴政獨裁。
只要有不到5%的人敢於抗爭,足以形成強大的反抗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總人口中不到5%的人敢於抗爭,都已經是多說,留有了過多的余量。其實只要有1000萬人或更少的人數敢於抗爭,就已足夠。只要有足夠數量的人,能夠在同一時間,全國多地,同時發起大規模抗爭,就已經能形成強大的反抗力量,很快能夠吸引和帶動更多的人參與抗爭,迅速壯大反抗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引發大規模連鎖反應,足以撼動中共政權
有人問,中共會不會調兵開槍鎮壓抗爭的民眾?習近平上台以來,為了清洗共軍高層,打擊軍中的政敵,選擇性的反腐,大量高級軍官被打下,導致共軍將領人人自危,共軍內部不滿情緒高漲,早已對中共政權和習近平恨之入骨,若民變發生,共軍未必全部聽從中共的命令,去開槍鎮壓民眾,反而引起嘩變,對中共和習近平當局反戈一擊,引發大規模兵變。此時,中國人民的抗爭行動,將得到全世界支持正義,愛好和平者,以及國際社會的廣泛支持和聲援。只有敢於抗爭的中國人民先行動起來,國際社會才會聲援,支持和幫助中國人民反共抗爭。以美國為代表的國際社會,將加大力度對中共打擊和圍剿,甚至會為中國人民空投武器彈藥。還會引來多國聯軍,協同中國人民作戰反擊中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1573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73
xxlm00 發表於 2019-4-9 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反抗而反抗沒意義,你們誰有比共黨更好的執政綱領嗎?
回復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183

主題

220

帖子

1273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73
反共愛國2017 發表於 2019-4-9 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慈林 發表於 2019-4-8 05:00
分析得對,事實如此,加之大陸經濟確有長足發展,貧富雖懸殊,但各階層都有利益,沒有造反動力,六四事件不 ...

關於"大陸經濟確有長足發展"這一句
當前,中國經濟已經雪崩式下滑,即將崩盤。明斯基時刻已經到來。中國的金融動蕩,企業大面積倒閉,失業人員激增,股市崩盤,各種P2P金融平台的騙局導致大量投資者血本無歸,嚴重的通貨膨脹,物價飛漲,物資和食品供應短缺,糧食危機將要爆發,已引發百姓嚴重的生存危機,民不聊生…中國經濟的窘境,失業率,民眾生存困難程度,負債情況,銀行壞賬等,可以趕超委內瑞拉!遠比原先預測的,大家所想象的,要嚴峻的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9-4-10 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國崩潰論」唱了幾十年了,是中國崩潰了還是西方崩潰了!越唱中國越發展,越強大!中國快成超級大國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39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22480
sousuo 發表於 2019-4-10 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槍實彈,沒人敢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894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94
潺潺流水 發表於 2019-4-13 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國歷史上沒有一個政黨或政權是永恆的,這只是個時間問題。但是,現在就想推翻中國共產黨,盼著他立刻消亡只是痴心妄想罷了。至少目前這世界上還沒有哪個黨能在40多年裡把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改變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西方國家至少要用100年呢!
回復 支持 1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9-4-13 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痴人說夢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0

主題

2601

帖子

410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101
kumar 發表於 2019-4-13 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六四從來都不是「真槍實彈」, 而是和平示威。它開啟了中國歷史上非暴力抗爭的先河。它的愛國民主的精神,將永遠載入史冊。而中共劊子手、賣國賊將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9-4-14 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六四」是西方導演的,中國一些反共分子和不知真相的民眾參與的顏色革命!是以推翻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為目標的反革命暴亂!
回復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3: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