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法院新判決21歲以下的非公民兒童可以獲得這類的身份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孩子獲得美國身份

川普上任后,移民申請的阻礙越來越多了。近期,川普政府試圖否決紐約州一些孩子的特殊青少年移民(「Special Immigrant Juvenile」,簡稱SIJ)的申請。SIJ並不是一個簽證,而是一個獲得了綠卡的路徑。但是,他們的決定被聯邦法院撤銷。聯邦法院認為川普政府試圖改變規則在沒有不採取適當程序前,這做法是錯誤的。

家暴

SIJ是一種特殊類型的身份,適用於21歲以下被雙親或是父母中的一個虐待、忽視或者遺棄的非公民兒童。這項聯邦法律將給予他們在美國獲得合法永久居留權(綠卡)的機會,也是很多孩子獲得身份的常用方法。如果想要獲得SIJ,需要先獲得法院判決。

川普

但是,川普政府試圖將申請SIJ的年齡資格從21歲降低到18歲,試圖阻止更多人申請這種身份。然而,聯邦法院認定川普的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他們認為改變年齡必須由國會來決定。

SIJ批准通知

這意味著該SIJ申請仍適用於21歲以下的人,但時間有限。川普政府可能會試圖再次限制這種利益,或試圖讓國會認可他的行為。當然,在21歲生日前申請是很重要的,而不能是超齡。事實上,只要是21歲以下的孩子, 滿足SIJ的條件,便可以申請。申請人可以是學生簽證, 可以是黑戶,也可以是政治庇護正在審理。因此,如果想要通過收養或其他方式幫孩子拿身份,需要儘快找律師諮詢。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 66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