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申請臨時綠卡轉正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如果您的綠卡是基於,您獲得綠卡當天,您的婚姻並未滿2年,那麼您的綠卡是有條件的。在您通過移民簽證合法入境美國或調整您的永久居留身份的當天,您會獲得有條件的居民身份,也就是常說的兩年綠卡。之所以有這些條件,就是因為你要證明給移民局,你沒有以結婚為名義來逃避或濫用美國的移民法,如果要刪除這些條件,您必須遞交I-751申請,即所謂的申請臨時綠卡轉正。


I-751申請

首先,申請I-751需要哪些資格呢?通常,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您可以申請臨時綠卡轉正:
  • 在結婚日期滿2年後仍然與同一位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保持婚姻狀態。如果您的子女與您同時或在您獲得身份的90天內獲得了條件綠卡,那麼您可以將您的孩子納入您的申請;
  • 孩子因為某些原因無法與您同時遞交申請;
  • 您的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已死亡,您仍需證明婚姻真實性;
  • 進入真實婚姻,不過離婚了;
  • 進入真實婚姻,不過您或您的孩子被虐待。


通過結婚獲得綠卡

關於I-751申請的常見情況:
  • 如果您和您的配偶保持婚姻狀態,在申請臨時綠卡轉正時,需要您和您的配偶必須一起申請,在您條件綠卡過期前90天內遞交I-751申請。
  • 如果您不及時遞交臨時綠卡轉正的申請,您有可能會失去您的綠卡身份並被移除。
  • 如果您和您的配偶不再保持婚姻狀態,或者您因為被虐待而無法保持婚姻狀態,您可以想移民局申請來放棄聯合申請。而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在臨時綠卡失效前,來提供足夠的證據來證明您如果離開美國會給您帶來極大的困難。
  • 如果過您的子女在您獲得條件身份的90天後才獲得身份,那麼,他需要申請一份獨立的I-751申請。


I-751被批准

在臨時綠卡過期前的90天內,您沒有及時遞交I-751表格,您的臨時綠卡身份會被自動終止,並會由移民局發出通知,通知上會寫明您沒有按時遞交I-751,隨後有可能會收到上庭通知,並開始對您遞解程序。如果您因為一些原因無法申請臨時轉正,您可能需要申請豁免,來證明將您的驅逐出境會導致您的極度困難。而且您的婚姻是絕對真實,而不是為了進行移民欺詐或逃避移民法的制裁。如果您的臨時綠卡即將過期而還沒有遞交I-751申請,或者您的婚姻狀態受到某些變化而可能導致無法申請,千萬不要什麼都不做,因為後果可能不堪設想。您可以儘快找王律師諮詢,讓王律師幫您免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 66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