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相信地球是球形 他們找「世界盡頭」

[複製鏈接]

35

主題

37

帖子

25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ouse666 發表於 2019-3-23 09: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地平說「(地球平面説)的支持者最近有不少活動,開討論會、籌畫製作電視劇,及搭船出征南極洲,他們希望親自發現,揭開地球「被隱瞞的真相「與其他秘密。當中地平國際會議(Flat Ear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FEIC)預定於今年11月在美國德州舉行,計劃明年搭船到南極洲探訪「世界盡頭「。
   
    FEIC成員拒絕透露詳情。不過,有批評者指出,船隻航行導航的儀器本身就是用「球形地球「模式而研發,全球定位系統(GPS)也是以環繞地球運行的衞星網路作精確定位,因此認為「地平說「支持者乘船的做法十分諷刺。船長基傑(Henk Keijer)受訪時也說:「我航行了321萬公里,從沒遇過一位船長認為地球是平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5: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