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ICE可根據刑事指控而逮捕更多人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3-22 05: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為一名有十幾年經驗的移民和刑事律師,王君宇律師非常了解ICE的動向以及它將如何影響著非公民的生活。我們收到來自各種的報告,它們有來自於客戶及其家人,來自於那些希望僱用我們的人,或我們自己在移民領域的關係。
ICE

最近,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消息,關於ICE因懷疑他人涉嫌犯罪而到家裡進行逮捕或直接攔截車輛進行檢查。ICE官員通常說,他們已經聽過某某消息,關於某人犯下的犯罪指控,然後就會立即提出審問或逮捕某人。

ICE到家裡進行逮捕

當然,ICE是不允許這樣做的。當發生這種情況時,我們會為客戶而戰。ICE的逮捕只能基於刑事定罪,並且在ICE可進行逮捕前需要滿足某些要求。如果,僅僅只因為指控,這並不能成為讓ICE有權到你的家、在人行道上或公路上,攔截你並進行檢查的理由。

ICE攔截車輛並搜查

某些ICE關於指控的消息可能來自VOICE熱線。VOICE(Victims of Immigration Crime Engagement),移民犯罪參與受害者,是由ICE設立的一個計劃,允許任何人向ICE報告任何由移民犯下的罪行。當然,這樣的熱線也成為讓某些人可惡意地對移民宣洩仇恨或發布虛假報道的地方。

VOICE(移民犯罪參與受害者)

如果你是非公民,或者你沒身份,又或者你的家人沒有身份,對這些事情需要保持警惕是很重要的, 而且你要了解你的權利。如果你被攔截或被逮捕,請務必立即致電律師以保護自己。而王律師在移民和刑事方面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了。如果你有類似的困擾,不要遲疑,儘快來諮詢吧。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2: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