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播電影] 5個理由告訴你,《復聯4》后取代滅霸的大反派是克里人至高智慧

[複製鏈接]

48

主題

53

帖子

321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QINXUXU520 發表於 2019-3-21 16: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漫威電影宇宙中,目前最大的反派是滅霸,但沒意外的話,他的威脅會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瓦解。所以,從第四階段開始,漫威就得推出全新的反派,來撐起大格局的場面。或許,《驚奇隊長》電影給了我們一個最有可能的強力候選人,那就是克里人的「至高智慧」。


怎麼會這樣說呢?我們先來看看這個角色在漫畫的設定。至高智慧,是克里人將自己種族的菁英,包括科學家、政治家、哲學家的大腦組合而成的混合生命電腦,祂所提供的意見,帶領克里人成為漫威宇宙的三大外星種族,因此,克里人會到處征服其他星系,其中有許多相關的作戰計畫,都是至高智慧給予的指令,這就是祂之所以有資格取代薩諾斯,成為大格局反派的第一個理由。


第二個理由,是在《驚奇隊長》電影中,它操控並洗腦卡蘿的心智,這也是一絕。在漫畫里,多少也因至高智慧的指導,全宇宙的克里人都視他祂為神,甚至還成立一個跟至高智慧有關的國教,因此,龐大且死忠的星際艦隊,也的確有成為大格局反派的條件。
第三個理由,是驚奇隊長會是漫威電影宇宙第四章節的主打角色,而她跟克里人的恩怨,並沒有因為個人電影而結束,尤其至高智慧偽裝成她的導師與景仰對象邁威爾,這更是天理不容。
第四個理由,是延續第一個理由,至高智慧命令克里人攻打其他星系,這個設定可以讓官方藉由克里人,發展漫威電影宇宙的外星社會版圖,而且早有例子證明,像《銀河護衛隊》就是透過克里人羅南,讓我們探索漫威宇宙的新星軍團與星爵等人,這次《驚奇隊長》又帶出史克魯爾人,更別忘記了,漫威最糟糕影集《異人族》整個族群,也是克里人所製造出來的。


如今,福克斯跟迪士尼合併,信奉火鳳凰,並與克里人和史克魯爾人合稱「漫威三大外星種族」的希阿人,也能登場於漫威電影宇宙。而他們與克里人也經常處於敵對關係,更別提克里人對銀色衝浪手的主人「行星吞噬者」有著敬畏的崇拜,所以等於說,克里人與福斯相關的外星角色也有許多連結,因此至高智慧身為克里人的領導者,自然也處在外星社會的政治核心,戲份一定不小。
第五個理由,同時也是最重要的理由,那就是至高智慧為了讓進化停滯的克里人能突破限制,在經典漫畫故事《Operation: Galactic Storm》用策略誤導史克魯爾人、復仇者聯盟、克里人和希阿人,發動一場四方大戰,導致克里人死了九成以上,剩下的一成,卻發展出新的生命體系,而地球的超級英雄因為被欺騙,成為種族屠殺的幫凶,更是進行了深刻的反省。
因此,至高智慧為了讓克里人成為宇宙最強的種族,不惜犧牲大量的生命,甚至連自己族人都不放過。這種為了民族大義的狠心與格局,就跟滅霸是相同的等級。雖然,電影宇宙不一定會跟漫畫宇宙一樣,但角色的基本核心設定,還是會留著的。所以,透過這樣的分析,也難怪至高智慧會被美國粉絲認為是取代滅霸的大反派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