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如何申請回美紙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3-21 04: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回美紙,英文Advance Parole,又常稱旅行證,看上去就是一張紙,是I-131申請的一種。它是專門為那些申請綠卡的外籍人士,在離開美國一段時間以後。可以不需要移民簽證或者非移民簽證,重新進入美國的一種文件。外籍人士在離開美國之前必須申請並獲得回美紙。如果在離開美國之前沒有獲得回美紙,那麼他們必須持有其他有效簽證才能再次回到美國。回美紙主要有兩方面的作用:一是,外籍人士可以不需要其他簽證而憑藉回美紙在離開美國一段時間后再回到美國;二是,可以保護外籍人士已經遞交的處於等待狀態的I-485綠卡申請或者其他的可以獲得保護的身份。

I-130申請

事實上,如果外籍人士在離開美國之前已經遞交了I-485綠卡申請,如果他/她在綠卡批准之前,沒有獲得回美紙而離境,而重新回到美國時不是用回美紙,而是用了其他的簽證的話,那麼一般情況下他就會被認為是放棄了自己原本提交的I-485申請。一般說來,回美紙申請不需要進行面試。移民局在對申請者遞交的申請材料進行審查后,如果最終批准了這份申請,移民局會將回美紙直接郵寄給申請者本人或其他的代理律師。但是,一些地方的移民局辦公室改變了審查回美紙申請的一般程序,會要求申請者本人到地方移民局辦公室領取回美紙。回美紙申請通常需要兩到三月的時間。

I-485 申請

在美國的外籍人士在以下情況需要申請回美紙:
  • 綠卡申請處於等待狀態,而且需符合申請綠卡的基本要求;
  • 政治庇護申請處於等待狀態;
  • 合法化申請處於等待狀態,包括I-687;
  • 據第203條尼加拉瓜調整和中美洲救濟法(NACARA)遞交的申請處於等待狀態;
  • 擁有受美國保護的臨時身份;
  • 擁有1990年移民法下的「家庭團圓計劃」或「合法移民家庭平等法」;
  • 據INA212(d)(5)獲得假釋身份;
  • 擁有T簽證的身份;
  • 擁有夢想生(DACA)而且出國旅行是為人道主義,教育或就業目的。


回美紙

以下情況外籍人士不能申請回美紙:
  • 外籍人士的申請被拒絕或行政關閉中;
  • 外籍人士的受美國保護的臨時身份會在回美前到期;
  • 外籍人士處於上移民法庭中或已得到遞解令或驅除令,DACA身份包括DACA身份的擁有者;
  • 外籍人士的綠卡申請或合法化申請處於等待狀態,但是非法入美;
  • 外籍人士的綠卡申請處於等待狀態,但是需要補材料;
  • 沒有申請處於等待狀態;
  • 以J-1交換項目來到美國且受居住2年限制的外籍人士;
  • U簽證身份的擁有者;
  • 外籍人士的受美國保護的臨時身份,而且收到身份可能被取消的通知;
  • 政治庇護身份的擁有者;
  • DACA申請被拒絕或行政關閉中;
  • DACA申請處於等待狀態;
  • DACA身份會在回美前到期;
  • DACA身份,而且收到身份可能被取消的通知。


C9卡可作為回美紙

遞交移民或非移民申請的過程是十分的複雜。因此,無論你在美國是什麼身份,你需要向律師了解清楚你的現在的身份是否會有出入美國的限制。事實上,如果合法的身份,且一直黑在美國,小心翼翼地生活,不如主動出擊,尋找可獲得身份的方式。無論,是否是在美「黑戶」或有遞解令或驅除令在身,都是有辦解決的!從現在開始,諮詢一位資深律師,為你提供相關的法律意見。而王律師在移民方面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了。如果你有類似的情況,趕緊來諮詢吧。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