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PhoneXS剛發布時,庫克說我們夠創新,所以貴!

[複製鏈接]

18

主題

55

帖子

321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osamondw 發表於 2019-3-20 15: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iPhoneXS剛發布時,庫克說我們夠創新,所以貴!


現在看來就是笑話

2018年9月份,蘋果發布了三款新手機,分別是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但大家對這三款手機的最共同的評價就是貴!

因為像iPhoneXS Max的頂配在國內達到了12799元,所以大家都覺得貴了一點。而為什麼要賣這麼貴,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8日報道稱,庫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因為我們夠創新,所以賣得貴,這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好、最先進的作品!



當時說這話時,庫克還是顯得蠻自信滿滿的,畢竟剛發布了史上最大最貴的的手機,又有著自己認為的超多創新,理論上應該可以大賣,同時利潤會創新高了。

只是沒想到,才過了3個多月,庫克就被現實狠狠的打了臉,這三個月,可以說是蘋果史上表現最差的三個月。

這三個月,蘋果的股價跌了30%多,市值跌了4300多億美元,跌沒了約10多個京東,想想都令人驚訝不已,據說連巴菲特這3個月在蘋果上都損失上千億。



而在1月3日,庫克在致投資者的信中表示,iPhone真的賣不動了,特別是在中國。早沒有了當初說「我們夠創新,所以我們賣得貴」的自信了。

其實說真的,iPhoneXS真的創新么?我想大多數消費都是持否定意見的,因為相比於iPhone,XS Max 系列真是算是常規更新,就屏幕更大,更貴,換了CPU,沒有什麼創新,但價格卻貴了N多。所以投資分析機構直言不諱:價格阻礙了客戶升級意願。

而沒有了用戶購買,再貴的蘋果也創造不了利潤,所以蘋果這三個月才會跌至谷底。



所以現在看來,庫克當初對媒體的自信發言,真的只是個笑話,你覺得呢?

當然,我們也要承認,即便目前iPhone不受大家喜歡,也僅僅是因為價格高了一點,如果能夠降價,那麼毫無疑問,iPhone仍然是智能手機界的王者,依然是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還是那個讓人感動到「割腎」的手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