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移民申請等待中可回國嗎?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3-19 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川普上任后,移民政策有了更多的限制,移民局案件也積壓越來越多了。那麼,那些案件正在審理的人想要出境該怎麼辦呢?以下是那些沒有綠卡或是正在等待綠卡的申請人回國必須的要求和失敗的風險:

政治庇護

獲得了政治庇護身份,拿到A5卡的人,通常可以持A5卡離開美國境內。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自己是政治庇護身份,那麼自己難民的性質並沒有改變,所以,如果要離開美國的境內需要得到國土安全局批准認可並申請難民旅行證。難民旅行證和回美紙是不同的,首先是有效期,難民旅行證只有一年的有效期,它主要的作用只是提供短期旅遊的機會給政治庇護的人士,而且它無法保證您回美國時會百分之百被放行入境。而且有一定被海關盤問的風險。

I-131

正在申請政治庇護的人,如果持有C8卡的話,那麼如果要離開美國則需要申請回美紙(I-131)。如果您在離開美國的時候沒有回美紙,那麼移民局將會假定您已經自願放棄了正在審核中的政治庇護申請,而且您在回美國的時候會被拒絕入境,也就會導致您會錯過之後的政治庇護問話或上庭。如果您離開時案子在移民局的話,移民局會關掉您的申請。如果已經轉到移民法庭,那麼很有可能會收到無法去上庭的法官命令。而且,即使您被海關放行,您很有可能需要重新申請政治庇護,因為政治庇護的申請必須在最後入境的一年內遞交。

U簽證

如果您正在申請U簽證,或者U簽證的申請已經批准,請您記住,在您沒有拿到綠卡之前,您都不可以離開美國的。對於U簽證的申請人來說,自己的U簽證身份主要是通過曾經在自己作為受害者的犯罪事件中協助了執法部門(警察,法院,檢察官等)破案來獲得他們的證明才可以申請到。當您離開美國后,您曾經協助過,或即將需要您的協助的部門將無法聯繫到您,也就非常有可能拒絕或取消您的U簽證申請。而在以後申請綠卡甚至公民的時候都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對於U簽證來說,只有拿到綠卡才可以離開美國。

出入境

如果您是上述這幾種移民申請,王律師奉勸大家不論什麼原因離開美國前都需要確實地了解清楚自己的移民情況和後果會不會被這些條件所限制,更需要了解自己將面臨的風險。由於現在的移民形勢,千萬不要心存僥倖,覺得有人可以沒事自己就可以沒事,每個人情況不同,即便是再相似的案件,在細節上也有決定性的差別。所以建議您在規劃自己的旅行日程前,先找到移民律師來幫您分析一下,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您或您的朋友在入境時遇到邊境官員審問,可以聯繫專業的律師來幫助你。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04: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