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間各種令人驚掉大牙的罕見奇聞怪事, 第二個真是太幸運了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9-3-18 1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個來自太空的神秘金屬球體落在了非洲納米比亞的北部偏遠地區,許多人將其視為外星人存在的最新證據。該球體大約重6公斤,直徑35厘米,表面粗糙不平,看起來像兩個半圓焊接在一起。該物體被發現前,當地人多次聽到爆炸聲,可能是球體突破音障發出的聲音,也可能是落地撞擊聲。
28歲的義大利男孩達科·桑吉馬諾在新年前夜迎接女友時被流彈擊中臉頰。子彈穿透了他的右太陽穴,穿過了他的眼眶,卡在了他的鼻腔里。就在手術前,桑吉諾打了個噴嚏,把子彈射了出來。檢查后,他完全康復,沒有任何後遺症。
希特勒童年時溺水身亡,有溺水的危險。

德國檔案館出版的一份報紙顯示,德國納粹領導人阿道夫·希特勒在4歲時差點淹死,幸運的是被另一個男孩救了出來。《每日郵報》評論說,這可能是世界歷史上最具毀滅性的善舉,甚至改變了歷史進程。
自2010年以來,45歲的英國男子大衛·瓊斯在一個20平方米的狹小房間里與40條危險而兇猛的蛇呆了114天,打破了此前113天的世界紀錄。有7條眼鏡蛇、7條非洲樹蛇、27條平頭蛇和總共40條危險蛇。

喬治亞的「磁鐵人」在身體上吸附了53勺,打破了記錄。
在喬治亞首都第比利斯,喬治亞男子埃蒂巴爾·埃爾奇耶夫,被稱為「磁鐵人」,試圖用身體「吸收」53勺,以此來打破此前由他自己創下的同時「吸附」50個湯勺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