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個尋求學生簽證而僱用代考的中國公民被捕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USCIS新聞
今早,美國聯邦執法人員逮捕了5位涉嫌使用假中國護照代考托福,以協助中國公民獲取來美學生護照的華人。他們使用假護照冒充中國公民代考托福(TOEFL)考試。這5名嫌犯分別在加州中區及東區聯邦法院過堂。
這五名嫌犯今早被拘留, 他們分別是:

1)23歲居住在猶他州木地崗 (Woodland Hills)的蔡柳(Liu Cai),起訴書提到,他至少參加了五次托福考試,並以學生簽證(F-1)在美國居留。

2)24歲居住在舊金山斯多克頓縣(Stockton)的曹廣(Quang Cao),起訴書提到,他至少用假身份4次代考托福。

3)24歲居住在洛杉磯的Elric Zhang,起訴書提到,他至少用假身份5次參與代考托福。

4)24歲居住在喜瑞都(Cerritos)的Mohan Zhang,他用中國公民的姓名2次代考托福。

5)24歲居住在科洛納(Corona)的Samantha Wang,起訴書提到,她曾用假身份2次代人參加托福。
托福

通常,要獲得學生簽證,外國公民必須首先要申請學生和交流訪問者課程(SEVP)授權的學校學習,以便招收外國學生。許多學校要求第一語言不是英語的外國公民通過托福考試獲得特定分數來證明英語水平。

SEVP 課程
當外國人到托福考試地點時,他必須出示由其本國認可的未過期的政府頒發的身份證明的原件。所有六名嫌犯都是因為使用假中國護照在各托福考試地點,並冒充19名不同的中國公民。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 66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點擊閱讀更多美國移民法最新消息

22

主題

64

帖子

25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57
沙發
IraZaderenko 發表於 2019-3-15 16:02 | 只看該作者
此帖僅作者可見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